悬赏提问

我智齿痛,有炎症,我想问能拔牙

会员123977886 18岁 悬赏3元
我智齿痛,有炎症,我想问能拔牙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 你现在还是有炎症的 有炎症的话 说明体内还是存在着感染的 这个时候 是不能够拔牙的 。
意见建议:你还是吃些药物 人工牛黄甲硝唑 加上芬必得的 还有 双氧水漱口 。

杨志超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可能是智齿冠周炎需要口服甲硝唑或是点滴甲硝唑或是替硝唑,建议去口腔科检查,做智齿牙龈的局部冲洗,效果会更明显一些,冲出牙龈盲袋中的脓液。如果智齿冠周炎经常发作,建议拔除智齿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不可以的,应该是月经干净3-5天以后在拔牙的,注意口腔卫生。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暂时不适宜,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看医生,继续甲硝唑,建议当地医生指导。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一般孕期口腔科医生是不会给你拔牙的,牙龈肿痛只能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智齿一般是孕前处理,孕后本来牙龈就会肿胀,叫妊娠齿龈炎,建议你到口腔科检查一下。

田海宁主治医师妇产科桓台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86
擅长:功血,排卵期出血

问题分析:智齿引起疼痛称为智齿冠周炎,在急性炎症期间不能拔牙,要先消炎止痛,炎症过后及早拔除
意见建议:建议您口服消炎药三到五天,待炎症过后,到口腔外科就诊,临床拍片子确定牙根位置,拔除智齿,防止疼痛反复发作

王丽梅五官科博创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6789
擅长:牙体缺损,氟牙症,边缘性龈炎,后牙反合,口腔单纯性疱疹,开合,下颌后缩,深覆合,牙列稀疏,牙列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