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还会影响生命吗?不治

会员106365172 56 已回复
宫颈炎还会影响生命吗?不治疗行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宫颈是女性一个身体的特殊部位。也是癌变的高发区,患有宫颈炎如果长期没有得到有效治疗。炎症会感染到盆腔,卵巢 等位置而引起更多的妇科疾病,并且也增加了患有宫颈癌的几率,建议最好积极地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若是症状较轻,可不用进行治疗,但若症状较重,需进行治疗。宫颈炎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炎症刺激宫颈组织充血,出现组织肿胀。若是症状较轻,未出现明显的症状,可不用进行治疗,但若症状较重,需进行治疗。建议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和宫颈筛查,排除宫颈病变,需要定期复查即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轻度宫颈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加重炎症。可以采用服药配合阴道局部上药治疗效果较好,是可以痊愈的。平时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勤换内裤,治疗期间避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炎症长期刺激得不到治疗,会阴部分泌物增多,容易引起阴道炎,并上行性感染而引起子宫内膜炎,输卵管及卵巢炎,严重的会引起盆腔炎,慢性的不容易治疗且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孕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炎症可能会影响怀孕。
宫颈炎对妊娠有一定影响,炎症细胞吞噬了大批精子,其余一些精子也会受到细菌和它们毒素的损害,如仍有大肠杆菌感染时,能引起精子强烈凝集作用,让精子失去活力。因此,为了保证妊娠安全,应该及时检查出患有宫颈炎,并进行治疗。通常情况下,宫颈炎病人的宫颈分泌物较之前有显著增加,且口感粘稠,因含白细胞多,精子在宫颈内运动时,炎症环境使精子活力下降,粘稠的分泌物也一样让精子很难穿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炎对妊娠有一定的影响。宫颈炎属于宫颈上方的一种疾病,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而急性宫颈炎则是由于宫颈突然水肿,粘液分泌增加,引起炎症。长期的炎症引起的宫颈肥大、宫颈有息肉、宫颈有拉丝、宫颈有囊肿等都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宫颈糜烂属于一种常见的疾病,属于宫颈的圆柱上皮外移。一般出现了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等疾病,一旦彻底治愈,一般不会对妊娠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不严重,一般不影响怀孕。如果宫颈炎严重,可能会影响怀孕。一旦患上了宫颈炎,特别是一种是急性的,在没有适当的、不恰当的、并且不遵守疗程的情况下,很容易演变为一种长期的宫颈炎。假如病情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一旦病原体扩散到宫内,那么就会传染给输卵管和卵巢,从而影响到输卵管和卵巢的正常运作,在宫颈炎的急性期,需要进行抗炎处理,需要进行10-14日的抗炎处理,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但是如果不及时的处理,不会对妊娠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