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种植牙后的咨询问题。

会员123664708 已回复
请问种植牙的使用寿命真的是永久的吗?现在我刚做了种植牙第一期手术,是不是以后都不能抽烟喝酒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因为其寿命最大取决于后期的维护,
指导建议:如果定期做口腔检查,半年左右做一次口腔清洁,那么完全有可能用一辈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后不要吃过硬、过辣的食物,饮食上要以清淡食物为主,需要记住,不要抽烟和饮酒。早晚清理一次牙齿,定期去口腔做洁牙护理,为了预防以后出现掉牙的状况,少喝咖啡,少食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手术通常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工作,还应注意饮食清淡。在刚做完种植牙手术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因此需要做好口腔的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尽量不要过度劳累。在日常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熬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种植牙补骨一般是没有并发症的。种植牙补骨是由于牙槽骨比较深,不满足种植牙的条件,需要做补骨填充,手术比较安全,不会有并发症的,通过做种植牙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能力,能够恢复牙齿的美观,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种植牙,术后要做好牙齿的护理工作,保持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后饮食上要禁忌食用过硬、过冷、过热、辛辣的食物。门牙受到损伤后会直接影响面部的美感,可以做种植牙进行改善,种植牙主要是将种植体种植到牙根的部位,等种植体稳固后,在种植体上安上牙冠,种植后的效果通常都是很不错。日常要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种植牙冠后,在恢复期间都不能喝酒。种植牙一般分为三个过程,术前的准备、术中植入过程和术后的修复过程。术前的准备一般首先要进行全身的检查,看看全身是否适合进行手术。如果可以进行手术还要进行CBCT的检查,看看缺隙区的牙槽骨的高度、密度和厚度适不适合进行种植,如果适合再根据CBCT处的测量制定手术方案。手术的过程也就是在局麻下,通过切开、翻瓣、备洞,然后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当中再缝合。修复是在牙槽骨和种植体完全结合以后在种植体上进行镶牙。术后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有益于恢复。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术后24小时内不要刷牙及用清水,因过频漱口可以导致漱口渗血。餐后可用漱口液漱口,防止口内食物残渣残留,术后2小时即可适量进食饮水,食物不要过热。术后求美者一般仅有轻微的隐痛或不适,不需服用止痛药,但如果求美者敏感或感觉局部较疼痛,术后当天可以加用止痛药如果正常情况下手术24小时后求美者不再会有持续的疼痛感觉。做完种植牙手术之后需要服用一段时间的消炎药物,否则容易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建议求美者谨遵医嘱,按时服药,避免擅自停药,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