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乳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没写一次喝多少个规格0.1...

会员118653057 0 已回复
这个乳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没写一次喝多少个规格0.1g我00年的有睾丸隐隐做疼该怎么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培红 主治医师 中国石化石家庄炼油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公立二甲医院,主治医师,从事内儿科常见病诊断治疗工...
已帮助用户: 492
问题分析:没写一次喝多少个规格0.1g我00年的有睾丸隐隐做疼该怎么喝?现在考虑的不是吃多少 ?而是你该不该吃的问题?滥用抗生素会导致超级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乳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这个要属于抗生素类药。由医生检查后,明确是细菌感染才可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属于喹诺酮类抗菌药物,其抗菌普很广,在临床上被广泛应用,其抗菌作用显著,适用于敏感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呼吸道感染、胃肠道感染、伤寒、骨和关节感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深蹲一次做20个左右合适。
深蹲无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是不陌生的,属于健身过程中最为常见的一个动作,可以利用大腿的力量来提升身体都整体肌肉力量。其实深蹲一次性不需要做太多的,如果是女性想要塑身的话,可以直接徒手深蹲做四到六组,每组20个左右就可以。每次一组之后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再做另外一组,因此每次深蹲可以做20个左右。
建议:第一次可以先做徒手深蹲,然后就扶墙单腿深蹲,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锻炼自己身体的肌肉力量。不过动作一定要保持到位和标准,否则即使再努力也是没有用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取卵数如果太多,会有副作用,容易发生卵巢过度综合征,在促排卵的过程中,尽量能够获得比较合适数量的卵子数,大概能够获得十个左右卵子就可以。如果这十个左右的卵子成熟,可以用HCG诱发卵子最后成熟。卵子成熟的指标,主要是按卵泡的直径大小,血清雌激素水平判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该药物泡水的话一次放3到5g就可以,不用太多。该药物味极苦,清心火的作用非常好。可以用于心火亢盛,或者是心阴不足,口舌生疮,失眠多梦,心烦以及心肾不交引起的失眠多梦,腰膝酸软等症候。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盐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主要用于敏感菌引起的1.呼吸道感染,包括敏感革兰氏阴性杆菌所致支气管感染,急性发作及其肺部感染。2.泌尿系统生殖感染,包括单纯性,复杂性尿路感染,细菌性前列腺炎以及淋病,奈瑟菌尿道炎或宫颈炎。3.胃肠道感染,由志贺菌属,沙门菌属,大肠杆菌等所致的感染。5.皮肤和软组织感染。6.败血症等全身感染。7.伤寒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是怀孕10个月生产。
每个月按照28天来计算,就是10个月,共计280天,等于40个星期。妊娠37-42周是足月产儿。预产期是按照月份加上9,或3,加上7。还有一些是通过体外受精或月经不正常的女性,可以根据女性怀孕前的B超来判断。
在怀孕期间,孕妇应该注意休息,适当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