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最近想减肥 吃减肥药有什么副作用 一

会员68256607 1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想减肥 吃减肥药有什么副作用 一天不吃碳水化合物行吗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梅梅 主任医师 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治疗单纯性肺嗜酸粒细胞浸润症、 哮喘性肺嗜酸粒...
已帮助用户: 83
问题分析:呵呵浮浮沉沉反反复复尴尬嘎嘎嘎胡好尴尬uu就几个方法
指导建议:我都不过肥嘟嘟干活回家那边刚发擦擦的短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避孕药可以和减肥药不建议一起吃。具体分析如下:
避孕药主要成分是孕激素,口服避孕药以后容易引起头晕、恶心呕吐、头胀、月经提前或延后、阴道不规则出血等症状。减肥药一般都含有一些促进脂肪分解的成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排泄。如果避孕药可以和减肥药一起吃,可能降低避孕药的药效或者导致内分泌紊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减肥药拉油通常不是脂肪。
很可能是因为减肥药对肠道造成不良的刺激导致的。也可能是人体没有吸收的油脂,长时间的吃减肥药,可能会造成药物的依赖性,而且还会对胃肠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长时间的吃减肥药,可能会造成药物的依赖性,而且还会对胃肠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如果失眠和减肥药有明显的相关性,停药一周后症状应该完全好转。

有些患者口服减肥药后,失眠的症状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因为药物可能会导致患者睡眠习惯紊乱,导致持续失眠。对于持续性失眠,可短期口服调节睡眠药物。同时要调整生活方式,按时睡眠,避免睡前过度兴奋,不要喝咖啡等能引起大脑兴奋的饮料。可以适当运动,也可以促进睡眠。同时要吃有利于睡眠的食物。吃减肥药后多久能治好失眠受多种因素影响,大部分患者的失眠症状在停药和生活方式调整后会逐渐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减肥药的副作用很大,可能引起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腹胀、失眠、厌食、头晕、嗜睡、疲劳、出汗等症状。
不建议服用减肥药来减肥,患者应该在减肥的同时保持健康,建议运动和控制饮食。这不仅可以减少脂肪和减肥,还可以增强身体和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此外,患者还可以出去跑步、骑自行车、跳舞等。长期坚持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其可以改善失眠,缓解失眠的痛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有乙肝不可以吃减肥药。
有乙肝的患者通常不建议吃减肥药,乙肝是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的疾病,可能会造成肝脏的反复慢性损伤,减肥药可能会引起肝肾负担增加,导致肝肾功能异常,所以不建议吃,影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吃减肥药改善失眠一般有两种方法:
1.肠胃不适引起的失眠和大脑兴奋性改变引起的失眠。可以改变吃药的时间,把吃减肥药的时间放在白天。到了晚上,减肥药的副作用会比较小,可以改善睡眠。
2.如果白天吃药,还是会失眠。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需要给一些药物。可以用中成药,如乌灵胶囊、枣仁安神胶囊、百乐敏等。如果效果不好,可以用西药改善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