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整容需要多久才康复?

会员123967330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改脸型整容需要多久才康复?改脸型整容需要多久才康复?我想知道改脸型整容需要多久才康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们家的一个亲戚想去做改脸型整容手术,因为她开了个店,平时也没有多少空余时间,怕手术耽误了生意。所以想问一下做这种改脸型整形需要多久才康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你好,改脸型整容手术后恢复时间与个人的手术情况有关,手术创伤较大,会需要较长的时间恢复。若是涉及到骨骼方面的整形,手术大概在2~3周消肿,半年左右恢复。若不涉及到骨骼方面的整形,护理得到的话,大概1~3个月可以恢复。
意见建议:改脸型整容手术会需要较长的时间恢复。如果涉及到骨骼方面的整形,手术大概在2~3周消肿,半年左右恢复。若不涉及到骨骼方面的整形,护理得到的话,大概1~3个月可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改脸型手术恢复大概需要3个月到6个月左右,具体也有自身的恢复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对自身的脸型不是特别的满意,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改脸型,而在进行面部整形手术的时候,通常包括颧骨整形手术,以及下巴和下颌角整形手术,因此不同的方法再恢复起来,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自身代谢的比较快,一般在3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如果代谢的比较慢,可能恢复的时间也会相对的慢一些,大概需要6个月。在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改脸型手术后,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恢复时间。因为改脸型手术的特殊性,所以手术的难度不仅大,而且风险较多。改脸型是对面部的下颌骨、颧骨、颞部、额部、颏区等部位的骨组织,脂肪组织、肌肉组织进行手术的修改。高凸和宽大之处通过手术去除方法达到适当的高度及宽度。凹陷和窄小之处,可采用填充组织代用物或局部组织移位方法,达到理想的形象。改脸型手术后的恢复时间比一般的整形项目要长一些,可以根据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以缩短恢复时间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改脸型的手术肿胀恢复期一般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完全恢复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改脸型术主要经过口内微创手术妙招,移除脸部变大的骨质和肥厚的咬肌,使下颌角的轮廓线条变得柔和、顺畅;切口一般在口腔内,术后看不见伤疤,具有很高的安全度,并且是一次成型。整形改脸型整形手术,提倡的是个性化的微创无痕整形,精细、自然。建议在恢复期间按照主治医生的要求认真做好术后的伤口护理,不要经常碰触伤口部位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感染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肺炎如果是普通的患者,需要休息一个礼拜以上,如果是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需要休息一个月以上。肺炎这种疾病大多可以达到良好的治愈效果,通常首选药物是头孢类的药物或者青霉素类的药物,需要通过专业医生的指导进行抗感染治疗,另外还需要联合使用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治疗咳嗽。大部分患者经过积极的治疗都可以痊愈。通常治疗三天以上咳嗽和发热的症状就会明显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打胎需要休息一个月,俗称“小月子”。因为打胎后休息的时间充足,对于女性身体的恢复是有好处的,所以需要休息一个月。然后日常要加强营养,多吃有营养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在打胎后的一个月内不可以有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并且不要用冷水,可以适当工作,但是要避免干体力劳动,同时做好保暖,避免感冒发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