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被热水烫伤一个月了,都没

会员88320921 38 已回复
脚被热水烫伤一个月了,都没有好,并且最近感觉有点严重了,想咨询一下用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脚被热水烫伤一个月情况,看了图片,考虑发炎感染。可以用碘伏消毒,生理盐水擦洗,庆大霉素纱条覆盖,无菌纱布包扎。尽量减少活动,有利于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被开水烫伤后,需要根据烫伤程度来处理。
1.小孩在被开水烫伤后,仅局部皮肤烫红:需要及时使用清水对烫伤皮肤进行冲洗,降低局部温度,也可以使用冷水对局部浸泡15~20分钟左右,缓解疼痛。
2.若小孩出现的烫伤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就医: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将水泡挑破,如果水泡位于易破损部位,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使用消毒针扎破水泡,使用消毒棉签擦拭水泡周围流出来的液体,涂抹烫伤药膏并进行包扎。若小孩伴随出现局部感染,需要遵医嘱配合服用抗生素类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阿莫西林等。
小孩在被烫伤后,家长应保持冷静,及时就医,避免局部烫伤组织受到感染而加重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烫伤的问题,那么是可以选择到皮肤科技进行一下检查,还有就是,也有一些烧伤科的,时候是根据烧伤的程度,然后再进行治疗,时候应该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皮肤烫伤容易引起局部红肿水泡疼痛等情况,容易合并感染有炎症造成有脓分泌物多情况,日常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生冷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量多餐,定时定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烫伤祛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维生素E胶囊进行治疗的话,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疤痕不是很严重,涂抹维生素E胶囊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功效,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抚平肌肤的效果,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出门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来看的话,这是属于烫伤引起的这种现象。可能会可能会出现大血泡啊,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可能性,需要使用烫伤膏进行治疗,适当的进行冷敷。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还要注意保持这个皮肤的卫生,做好护理工作至少得需要三个星期左右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啊,预防感染,必要时去正规医院的烫伤科看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以采用外涂药物、压力治疗、激光治疗或者同位素治疗抑制疤痕增生,一般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激光去疤痕是运用光子热能的原理,运用光子热能对疤痕进行修复,可以促进疤痕部位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做激光手术去疤痕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按照疗程做手术起到的效果会更明显,是美容整形结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的修复疤痕的方式,手术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做激光手术去疤痕,建议选择当地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因为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设备方面会比较先进,医护人员的专业性也会比较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