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特别是夏天气喘。平时无感觉,不

会员123963139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特别是夏天气喘。平时无感觉,不咳血,戒烟多年。如今化疗半年,效果不明显。请问还有没有好的办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看上去就是肺部恶性肿瘤。可以尽量考虑继续化疗,放疗以及中医药治疗,也可能控制病情的。需要配合医生继续治疗,必要时还可以到有条件的上级医院继续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气喘得厉害,需要看看运动是否过于剧烈,以前是不是没有过这么大的运动量。如果运动量过大,血液循环加快会加重心脏的负荷,所以会引起气喘厉害。只需要适当调整运动量就可以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气喘的现象原因有很多,大多数是呼吸系统疾病,但是也有可能是心内科疾病,比如发生心力衰竭的现象,也会导致气喘的发生,需要去心内科住院进行专业治疗,效果才是比较好的。如果发生呼吸系统疾病,比如呼吸系统的严重感染,也会导致气喘的发生,需要根据感染的类型选择合适的消炎药来进行消炎治疗,可以有效缓解气喘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觉到胸闷、气喘,大多数都是由于心脏疾病和肺部疾病引起,比较常见的有慢性支气管炎、肺心病、肺气肿、肺部肿瘤、慢性阻塞性肺炎、支气管哮喘。在有高血压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疾病、冠心病、心包积液、心肌疾病的时候都会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是气管内分泌物刺激神经引起的人体保护性机制,通过咳嗽清除异物和分泌物保持气道的畅通。一般咳嗽可分为感染性咳嗽和非感染性咳嗽,感染性咳嗽见于支气管炎、肺炎等,细菌病毒侵入气管和肺泡,非感染性咳嗽如过敏性咳嗽、哮喘,主要是过敏反应释放免疫因子如组胺使气管平滑肌收缩导致的。气喘病以长期咳嗽,反复的咳嗽为主,如果不能好转,常见于慢性咽炎,变异性性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等要明确病因后再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气喘、上不来气,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起病是否突然,有没有诱发因素来进行判断。如果是突然起病,没有情绪激动的病史,需要考虑过敏性哮喘的可能性,头晕为伴发症状。如果是老年人,原来没有哮喘的病史,需要考虑到心脏病变比如心功能不全、急性冠脉综合征,上述两种情况,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饭后气喘咳嗽多由于呼吸道和肺部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平时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另外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症状严重可以做一下血常规、胸透等检查看有无异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