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性补肾壮阳中药配方

会员123948292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性补肾壮阳中药配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你有哪些症状,需要用这类的用药。提示一下中。如果是相关的中成药,多是典型类的用药。
指导建议:一,常见的是相关的金匮丸类的病变。二,如果改善性功能是需要进一步的明确的是哪个症型,如血瘀什么的,湿热类的病变的。上述的用药是不行的。明确症型是需要相关的脉象明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补肾中药配方有金锁固泄汤、清热敛气固金汤、人参枸杞酒等。
补肾中药配方有金锁固泄汤,主要使用金樱子、芡实、煅龙骨、煅牡蛎、枸杞子等药材。补肾中药配方有清热敛气固金汤,主要使用山萸肉、怀山药、芡实、龙骨等药材。补肾中药配方有人参枸杞酒,主要使用人参、枸杞子、熟地、冰糖等药材。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期间保持清淡饮食,以免影响药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现在有很多中成的胃药,病人可以自己去买,但是不能自己调配,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常用的中药有砂仁、木香、白术、茯苓、枳实、豆蔻仁等,可以用于胃炎导致的胃痛、腹胀、嗳气、反酸。还可以口服温胃舒胶囊,其主要成份有党参、白术、山楂、黄芪、肉苁蓉等。建议患者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临床上常用的中成药有麻子仁丸、济川煎、温脾汤、大承气汤、小承气汤、黄龙汤、五仁丸等。选择这些药方,主要是根据临床表现和四诊结合,判断出寒热虚实,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任何单独一种方子都不可能通治百病,通治所有的便秘,所以建议患者到医院就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另外,可以多吃蜂蜜、水果、蔬菜等,也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玫瑰糠疹中药怎么配方可以选用生地、石膏、白茅根、丹皮、茯苓皮、紫草根、地肤子、白鲜皮、知母、元参、黄芩等药物。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中药治疗同时,可以选用适当抗组胺药或镇静剂或者局部适当用洗剂进行治疗。同时饮食避免辛辣油腻,保持局部皮肤干净卫生,可以促进皮疹较快缓解。
一旦症状加重,要及时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中医辨证可以是胃肠积热,可以是脾虚食滞,可以是口腔卫生等。如果是口臭伴有大便干燥口舌生疮可用清胃散加减,口臭伴有消化不良,神疲乏力可用平胃散加减。口臭伴有腹泻可用黄连解毒汤加减。平时尽量不适用煎炸食品,爱护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淡斑中药配方可以使用白术或者是白茯苓,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色斑可能是由于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所引起的,中药治疗的效果可能并不是特别理想。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者,可以到医院去做激光治疗,从而有效的淡化色斑。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并加强皮肤护理,有利于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