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2岁,两个孩子妈妈,我

会员116887805 32 已回复
今年32岁,两个孩子妈妈,我每晚都洗屁股换内衣,就前几天可能是用错毛巾了,用了擦脚的那个擦了下边,让后就痒,我用高锰酸钾洗了,不管用,用了克霉唑软膏也不管用,现在还是痒,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用了擦脚的毛巾擦了下边,很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可以先用高锰酸钾溶液洗几天的,
指导建议:我看效果不明显吧,可以去医院查一下白带常规,对症治疗,另外这几天不用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B超单,如果不想要宝宝的话,可以采取人流,B超单里面已经确定宫内早孕,而且孕囊的大小也是适合人流手术的。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例如妇科常规,白带化验,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等等一系列的术前检查。如果指标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采取人流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阴道修复术费用一般需要4000元到8000元左右,地区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也会不同。如果是比较大的城市,医院设备比较齐全,收费标准也会比较偏高,大概需要8000元左右,如果是普通的城市,收费标准会相对于低一些,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部分女性在生产后会出现阴道松弛以及裂伤的症状,通过阴道修复术可以有效改善,主要是将已经破裂的肌肉进行修复,从而起到收缩作用,术后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有利于术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阴道修复术费用通常在4000元到8000元左右,自身情况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如果阴道松弛比较严重,并伴有尿频尿急的症状,会增加手术治疗的难度,费用也会有所增加通常需要8000元左右,如果阴道松弛情况比较轻微,手术操作也会相对于简单一些,费用也有所降低,通常需要4000元左右,阴道修复术主要是将阴道后壁部分多于阴道黏膜切除,从而达到缩紧阴道的目的,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同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生完两个孩子下面松弛通常可以通过缩阴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缩阴手术属于美化的手术,通常有助于弥补阴道松弛的现象,通常有助于修复损伤的肌肉和筋膜,有助于使阴道恢复弹性,从而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但是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以免造成不良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而且要勤换洗内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生完两个孩子下面松弛一般需要通过阴道紧缩手术改善,这是属于一种微创手术。阴道紧缩手术主要是对阴道黏膜做双层缝合,这样能够使阴道壁扩约肌收缩,而且能够达到快速改善阴道松弛的效果。在治疗后局部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肿胀,需要配合医生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治疗,这样能够加快术后的恢复,还能够避免伤口感染。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局部的干燥性,同时还需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侧切伤口局部有没有红肿,硬结等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做妇科检查面诊,查明原因,根据具体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