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超声所见,左侧颈部见大小11.1*5.3

会员123901799 6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超声所见,左侧颈部见大小11.1*5.3mm不均质回声区,左侧锁骨上见大小约7.93.4mm不均质回声区,形态规则,内可见淋巴门结构,皮髓界限清晰,未见明显血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检查血常规看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感染,如果存在感染,建议可以考虑抗炎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做淋巴结穿刺做病理检查,明确具体是什么问题导致,再考虑做进一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麻烦提供详细检查检查结果,根据您的描述,初步估计怀孕八周左右。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产前筛查和系统产前筛查,如有需要可再咨询。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良性骨瘤可能性大,如果增长迅速,可以考虑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复查,如果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考虑手术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来看,这种情况一般定期复查就可以了,目前检查结果并不能确诊有什么大问题。多数是陈旧性或者炎症性改变,如果没有不舒服一般不需要特殊干预。
指导建议:一般定期复查间隔时间一年就可以。如果有症状表现可以半年后复查,对比看有没有改变,没有改变者后面2年复查一次就可以了。一般重点排查肿瘤的可能性,肿瘤可能性排除掉,就不需要过于担心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左侧颈部有包块这个考虑是颈部淋巴结,一般颈部以上,鼻炎,口腔内的炎症容易引起,随着炎症的消失而消失也可能持续一段时间。而淋巴瘤,是起源于淋巴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危及生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考虑有恶性的疾病的可能性发生,需要进一步进行免疫组化来确定恶性疾病的来源等等。
指导建议:建议您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免疫组化进行治疗,进一步来判断疾病的严重程度以及具体的来源,可以通过免疫组化来判断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左侧颈部疼痛是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表现为局部疼痛,急性期可以口服非甾体的抗炎药物,常用双氯灭痛;如果肿瘤逐渐增大出现了压气感,应该选择手术将病变切除。
2、颈椎病的患者也会表现为颈部疼痛,肩背部不适,需要选择物理治疗的办法,平时也应该注意避免劳累。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专业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