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脚麻木,不听使唤,冰冷无力,

会员123900454 48岁 悬赏10元
手脚麻木,不听使唤,冰冷无力,面黄眼黄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的情况是可以有神经病变、血脂高、颈椎疾病等情况。
意见建议:确诊疾病治疗。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崔立静内科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可能是脑梗塞,是由于脑组织缺血缺氧引起的脑血管堵塞或软化出现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去当地医院做个脑部CT,化验个血脂、血流变,检查后去心内科具体治疗。

高志海医师中医科太原长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741
擅长:壮骨,万通筋骨片,健脾,养生,湿气重

问题分析:需要知道您相差有多少,解决的方法都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正规整形医院治疗的,有的是小儿麻痹,有的是后天手术,创伤导致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脑梗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一般可输液阿魏酸钠、奥扎格雷、胞磷胆碱等来治疗促进病变脑组织功能恢复。
意见建议:建议小剂量阿司匹林口服,其他可选用抗栓丸,西比灵,维脑路通等药,长期服用.

沙陨石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
擅长:食管、胃、肠疾病的诊治,内镜下的各种诊疗技术(早期肿瘤、癌前病变的干预、微创治疗),(包括胃镜、结肠镜、十二指肠镜下胰、胆管疾病的诊疗)。法医临床鉴定(包括人体损伤程度、交通事故伤残、劳动能力、医疗事件鉴定、三期:治疗误工、营养、护理期限的评定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需要检查一下腰椎的问题,考虑是神经受压迫导致的

金华其他山东中医药已帮助用户:20168
擅长:

病情分析: 果只是一侧肢体比如手、胳膊、腿脚无力发麻的话,可能是中风先兆,
意见建议:建议立即就医溶栓治疗,否则超过四小时就不能溶栓,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期,只能用巴曲酶一类的药了。

孟国霞外科北京市延庆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