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下我的静息心率明显高于平均值很多,是什么...

会员123899832 0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下我的静息心率明显高于平均值很多,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如果成人心率,静息大于每分钟90次以上,应该是心动过速现象。必要时到医院心内科就诊检查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静息心率临床医学上就是通常所说的安静时候的人们的心里一般是指人们在意识清醒,并且没有进行体能活动的时候,人们每分钟的心跳次数。
正常情况下,一般人们的静息心率会稳定在一个比较正常的范围区间当中,但是如果人们出现了剧烈运动,或者是酗酒和疾病现象的话,那么会导致人们的静息心率出现异常的紊乱现象,甚至会导致人体出现加重疾病。
因此,建议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定期去医院进行监测静息心率,如果出现了异常现象,那么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对症干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静息心率是安静状态下心率。
当人体处于安静状态时,在不进行活动清醒状态时每分钟心跳的次数称为静息心率,静息心率又被称为安静心率。在平时的日常的生活中通过有氧运动可以使心功能得到锻炼,并且保持适当的体重以及戒烟限酒都可以使静息心率维持在一个稳定的区间,从而使人类的寿命更长。
平时注意多做有氧运动,多跑步,多游泳以及健身等可以改变静息心率的数值,一般运动员的静息心率比较低,老年人的静息心率比较高。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一般情况下,静息心率48次/分是不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在静止时心跳48次/分钟的情况是不正常的。如果心前区出现强烈的疼痛感,要考虑是不是因为左室心肌梗死引起的心动过慢。需要进行心肌酶和心电图的早期检查。另外,还有一部分病人由于长期使用了β-受体阻滞剂而导致的心律失常,典型的有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比索洛尔等,也可能出现静息心率48次/分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静息心率偏低可能是以下原因:
静息心率是指人体处于清醒且安静状态下的心率,一般正常范围在60~100次/分。静息心率偏低可能是规律运动,心脏储备功能较好的人群;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如果服用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β受体阻滞剂也可能出现。
患者平时应多休息,不要劳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西红柿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静息心率偏低的原因,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一般生理性的,如老年人或者体力劳动者、运动员等,心率有时候还会低于50次/分,没有任何症状,不需要治疗。病理性的心动过缓,原因如脑血管病变、服用减慢心率的药物、镇静药物,甲状腺功能减退、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等,需要找出原因,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态心率是指在静止和静止状态下每一分钟心脏跳动的频率。
正常来说,人类的静态心跳为60-100次/分,这说明心跳频率相对较小,说明心脏和动脉更加的健康,长寿的几率也会更大。而在测量静息心跳时,会有一定的起伏,例如姿势、情绪、药物、环境等。长期吸烟饮酒者,其心脏机能较好,而吸烟饮酒者,其心脏活动频率较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