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球比较猛然后晚上突然

会员122447993 已回复
今天打球比较猛然后晚上突然脚很痛然后去医院做过磁共振我想问问这种情况能不能用石膏固定恢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需要抬高患肢进行疗养,现在还没有骨折,也不必要打石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猛然站起来头晕有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所引起的。体位性低血压的患者,站起来动作过猛时,可能会引起一过性的血压下降,容易引起脑部低灌注,可能会引起脑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打球脚崴了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打球脚崴了可能会造成踝关节侧副韧带损伤、踝关节撞击综合征、踝部骨折等,打球的时候扭伤了脚踝,如果没有明显的肿胀和畸形,要注意避免过度负重慢慢恢复,如果出现明显的肿胀、疼痛甚至畸形,可以用冷水浸湿毛巾或者冰块来冰敷。同时要及时就医,做影像学检查,排除骨折、韧带断裂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注射球蛋白有增加机体免疫力的功效。患有免疫力低下或乙肝的患者可以注射免疫球蛋白,注射免疫球蛋白临床上多是用于儿童和老年患者应用的较多,可以增加机体的免疫力,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是软组织或者是韧带的损伤。早期或者急性期,需要冷敷半小时,避免揉捏局部组织,有条件保持局部制动,晚夜间抬高患肢,口服止痛药物治疗;伤后第2天可给予局部热敷,避免剧烈活动,可给予活血及止痛药物治疗.另外注意近期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或者刺激性很强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打球一个月一般能减肥,但是效果多数不太理想。打球一个月能够燃烧掉体内的热量,并且还可以消耗掉一定的脂肪,所以通常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效果一般不太明显,所以如果想要明显有效的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做吸脂手术,去除体内多余的脂肪,使身材变得更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不可以,因为在感冒的时候,体温可能会有点轻度的偏高,本身就容易出现一些肌肉的酸胀,在进行剧烈运动之后,可能会加重肌肉的酸胀,而且容易导致再次受寒,容易导致感冒迁延不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