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现在已经7次住院了,现在还在医院住

会员123886416 6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年到现在已经7次住院了,现在还在医院住院了,目前就是肿的厉害,消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培红 主治医师 中国石化石家庄炼油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公立二甲医院,主治医师,从事内儿科常见病诊断治疗工...
已帮助用户: 492
问题分析:肾病综合征 。去年到现在已经7次住院了,现还在住院。 目前就是肿的厉害,消不了。肾病综合征可由多种病因引起,以肾小球基膜通透性增加,表现为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症、高度水肿、高脂血症的一组临床症候群。低白蛋白血症、血浆胶体渗透压下降,使水分从血管腔内进入组织间隙,是造成水肿的基本原因。
指导建议:针对病因治疗,在西药治疗的基础上,可以请中医会诊,辨证论治。中西结合治疗,观察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矮小症住院根据患者的情况和处理方式,医院的住院天数并没有明确的估计。
矮小症住院到儿童内分泌科或者生长发育专业检查,需要进行骨龄、血尿常规、肝肾功能、微量元素、性激素水平、甲状腺功能、乙肝三系、生长激素激发测试、头部核磁共振等检查,确定儿童的发育水平和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检查,并展开针对性的治疗。要注意儿童的营养丰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有房颤可能需要住院一周左右,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有房颤,通常需要住院一周左右,以进行针对性、系统性的治疗。假如患者出现了永久性心房纤颤,并且没有其他的不适症状,患者通常可以不住院,可以通过定期服用抗凝药和抑制心率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新发的房颤,则需要入院做好转复窦律,如果患者有血流动力学异常,应配合电转复进行治疗,同时还要进行抗凝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药流不需要住院,但是药流之前要做身体检查,如果女性身体有一些特殊情况,就要留院进行观察,药流需要,确定宫腔内受孕,一般三天内会流出孕囊,是不需要住院的,药流以后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来进行消炎,预防感染,注意阴部的卫生清洁,一个月内不同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药物流产是否需要住院,以医院的要求来定,有的医院需要住院治疗,但有的医院只需要在门诊留观。
药物流产如果有大出血的情况,必须住院治疗,而且需要立即行清宫术,以免造成意外,同时如果药物流产是不成功的,需要及时行清宫术,并且需要在医院观察;但如果药物流产比较成功。没有出现上述情况,通常需要在门诊留观,而不需要住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新生儿黄疸住院大概要3到5天,黄疸会有明显消退。正常宝宝出生两天之后出现皮肤黄染,一周时达到高峰,两周之内会自然消退,属于生理性黄疸,宝宝症状好,不需要特殊处理。宝宝现在出生第六天,如果黄疸指数过高,可以给予蓝光照射退黄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引产没有特殊原因,住院需要3到5天就可以出院。如果有特殊症状,根据医生医嘱可能会延长几天才能出院,如出血量比较多等。目前引产需要计生部门开具的引产证明,医院在才能办理住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