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出现了左右胸闷的状态

会员115924375 56 已回复
我最近出现了左右胸闷的状态,我之前有过冠心病,但是我感觉应该只是在左胸的吧,但是我是左右两侧都闷,我也去做了胸透,医生说肺没有问题,那会是心脏导致的吗?会不会是肺癌啊?需不需要去再做一个肺部ct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老年男性 胸闷 建议查心电图 心脏超声 运动平板试验 可以肺部CT或X片检查 监测血压血脂血糖 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和气短是临床症状。常见原因是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疾病,这些疾病通常随着活动而加重。例如,肺部感染、支气管炎等问题,或者心律不齐、心肌炎等问题都会导致胸闷和气短的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建议到医院内科进行医疗、血压测量、胸片、心电图检查,基础检查后会有倾向性判断,并进一步检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长期吸烟史,吸烟与肺癌的发病有一定关系。吸烟可损伤血管内皮细胞,加速动脉硬化的进程,出现胸闷,胸痛,考虑冠心病的可能性大。去医院查心电图检查,查胸片,必要时查肺部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也可能是心功能不全。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肺心病等出现咳痰不畅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肺间质纤维化的经常出现干咳胸闷气短。慢性咽炎合并心肺功能不全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天热的情况下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有可能是和体质虚弱、心脏疾病、心动过缓等有关系,可能是气温变化、气压改变,引起心脏血管痉挛,收缩而导致的心脏供血不足,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温湿度适宜,通风良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胸闷心急躁,并不一定是病理性的,也可能是生理性的,可能是由于身体某些器官发生疾病,或心里出现压抑,可能是由于工作压力大导致的胸闷,可以进行心理疗法进行治疗,也可以到医院进行心脏常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需要找到原因,比如经常爱生气的,有心脏病的,夏季天气炎热,免不了出现烦躁,胸闷的症状,眼睛模糊也有很多原因,比如肝火旺盛,长时间的盯着电脑看也会出现眼睛模糊,或者近视眼都可以出现,可以用一些清肝火的药物,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出现异常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