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应该怎么长高快?

会员123872896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男人应该怎么长高快?医生,我今年27岁了,身高165.因为个子矮,外加我形象不是很好,到现在都没搞过对象,现在家里都催我,我也着急。所以比较着急长高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男人应该怎么长高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文浩 副主任医师 辉县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疑难危重症诊疗。
身高受到了遗传因素以及后天环境因素的共同影响。对于处于生长期的孩子来说,如果能充分的利用后天环境因素还是可以尽可能的长高的。但是,如果骨骺线已经闭合,则失去了长高机会。
你好,骨骺与干骺端之间的软骨,在幼儿的x光片上表现为一条较宽的透光带,它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变短,当骨骺与干骺端的软骨完全骨化后,就形成一条紧密的缝,此时骨骺线完全闭合,骨骼停止生长。根据你的年龄,你的骨骺线已经完全闭合,是不可能再自然长高了。
有用0
史莲花 主治医师 儿科
擅长:儿童青少年身材矮小、挑食厌食、体弱多病、发育迟缓、...
已帮助用户: 57
问题分析: 身高受到了遗传因素以及后天环境因素的共同影响。对于处于生长期的孩子来说,如果能充分的利用后天环境因素还是可以尽可能的长高的。但是,如果骨骺线已经闭合,则失去了长高机会。
意见建议:你好,骨骺与干骺端之间的软骨,在幼儿的x光片上表现为一条较宽的透光带,它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变短,当骨骺与干骺端的软骨完全骨化后,就形成一条紧密的缝,此时骨骺线完全闭合,骨骼停止生长。根据你的年龄,你的骨骺线已经完全闭合,是不可能再自然长高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育中的儿童和青少年长高除了先天遗传因素,还有后天运动锻炼影响,具体拉伸运动的方式如下:
拉伸运动可以用脊柱及下肢牵引拉伸,配合瑜伽及器械进行,如吊单杠、跳绳等都有帮助。慢跑、游泳、打篮球也可以刺激骨质,对身高有帮助。拉伸运动的同时要配合饮食,补充钙元素,如牛奶、蛋等,补充优质蛋白如鸡蛋、鸡胸肉、牛肉等,对骨骼肌肉生长发育有作用。儿童青少年还要补充维生素D,对骨骼生长及钙质吸收都有帮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身高跟父母的遗传因素,孩子自身的营养状况,健康情况以及自身生长发育等因素有关。孩子每天要摄入足够的热量和各种营养素,不能偏食厌食。要增加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睡眠。生长激素在睡眠和运动时分泌明显增多。加强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各种矿物质等营养的摄入,可以进行舒展的运动,比如游泳,打羽毛球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16岁仍然处于青春期,要长高的话可以让孩子多做户外活动、适量补充钙剂、保证膳食合理、保证充足的睡眠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青春期孩子长高的时候要多做户外活动,每天保证1-2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进行游泳、跑步、跳绳、打球、骑车等体育锻炼。可以遵医嘱适当补充碳酸钙等钙剂。饮食要合理,营养充足,多吃鸡蛋、牛奶、牛肉、鸡肉等。每天保证8小时睡眠,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孩子身高明显低于同龄儿童,可以去医院做骨龄片、性激素系列等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身高和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另外和后天的环境,营养等都直接的关系。如果骨骼的骨骺端闭合之后,就不会再次长高了,做一下骨龄片的检查,看是否有继续长高的可能。平时注意补充营养,还有补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给孩子多做鱼,还有就是多吃瘦肉,鸡蛋,奶制品。多吃新鲜的蔬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和钙。但是要注意尽量不要给孩子吃垃圾食品,还有就是那些快餐,富含激素类的食物,容易导致孩子早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想要长高,必须充分满足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和元素。身高增长是有前提的。男性不应超过18岁,女性不应超过16岁。因为一旦过了这个年龄,身高的增长速度会下降很多,身高增长的空间也会比较小,但是特殊情况也不排除。想要增加身高,必须充分满足钙、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蛋白质等需求。饮食上不要挑食、偏食,要合理营养比例服用。此外,日常食物种类必须多样化。建议多注意饮食,平时多休息,注意身体对钙的吸收,满足身体对营养的需求,多做拉伸运动,多打篮球,促进骨骼在生长。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