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显示甘油三酯和总胆固醇很高,请问一下有什么问题...

会员118468865 0 已回复
上面显示甘油三酯和总胆固醇很高,请问一下有什么问题,问题严重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这个甘油三脂很高的,这个有点问题,高出正常指标几倍,这个需要服用药物治疗了。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高油呢,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最好以吃素为主,过一年再去医院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总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数值偏高,多是由于近期食用一些过度油腻以及运动过少所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还需要选择控制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适当的选择增加运动量,定期进行随诊复查,通过饮食和健康运动,也能够有效的降低总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偏高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正常但是甘油三酯高可以通过控制饮食、运动、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高甘油三酯血症是因为总胆固醇是正常的,但是甘油三酯高。甘油三酯血症是引起心脑血管疾病、急性胰腺炎、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的主要原因。患者需严格控制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喝烟酒和汽水;多参加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促进体内的毒素排出;还可以口服红曲颗粒、银杏叶滴丸、非诺贝特胶囊等降脂药来改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偏高提示血脂异常,属于混合型高脂血症。可以使用调脂药物治疗,控制饮食,定期复查血脂、肝功。平时注意休息,适量运动,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和油腻,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血脂高。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建议服用阿托伐他汀钙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高血脂是指血浆中的胆固醇、甘油三脂、磷脂和未脂化的脂酸等血脂成分增高的一种疾症,高血脂症不是很明显。绝大多数的高脂血症自己没有感觉,大多是在检查身体时,或者做其他疾病检查时被发现的。高血脂症出现的主要表现是并发症,适当减肥。要低脂饮食,少食肥肉、动物内脏、坚果等高脂高胆固醇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时用降脂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现在他有总胆固醇增高,甘油三酯也增高,两种血脂都高说明他有高脂血症,如果高的不太多,可以暂时进行调理,要控制好饮食,不要吃肥肉,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尤其是青菜可以多吃,总胆红素有一点偏高,一般是没事的。血脂高是需要查明病因的。降血脂的辛伐他汀是会伤肝的,可以服中成药进行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