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今天早上起来,全身酸痛,乏...

会员50780660 31 已回复
医生,今天早上起来,全身酸痛,乏力,昨晚也睡得不好,早上量过了体温37.5左右,头晕晕的,上午去外面诊所开了点药,中午就开始拉肚子,中午拉了一次,刚刚又拉了一次,都是屁多,水多。不咳嗽,舌苔白。医生我想请问,我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况应该是出现了胃肠型感冒的问题,服用感冒灵,藿香正气液,发烧服用布洛芬,主要是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应该是病毒性感冒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放松,多喝一些温开水,适当口服清热解毒的药物,症状应该会有所好转。流行性感冒,也会表现为全身酸痛无力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临床上,出现全身酸痛的症状,在感冒的患者中尤为多见,其原因具体分为两点,具体如下:
感冒的患者由于发热的缘故,肌肉组织会产生大量的乳酸,引起全身酸痛;引起感冒的病毒或是细菌在体内分泌较多的炎性因子,这些炎性因子会刺激局部肌肉神经,引起全身酸痛的症状出现。想要缓解全身酸痛的情况,还需针对感冒进行治疗,临床多选择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该药在发病48小时内及时服用后可在人体中迅速吸收,可有效抑制病毒在体内的繁衍复制,缩短病程,可有效改善发热、全身酸痛、咽痛、头痛等症状,药效利用率高,安全性较好。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针对浑身酸痛表现,首先要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祛除原发病因。如果是感冒等原因引起等,可以可以给予解热镇痛药,可以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缓解疼痛并降低体温,从而缓解浑身酸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时间卧床,身体活动量少等引起,还要注意是否有气血亏虚,微量元素缺乏等疾病,平时注意适量活动,不要长时间卧床,看是否可以好转,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身体检查,看身体情况如何,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暂时不要盲目服用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全身酸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出现了全身酸痛的症状,那么久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引起的,也可能是睡眠不足过度劳累导致的,还可能是缺钙造成的。所以就需要去往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诊为激素变化导致的,那么是不必担心的,症状会在产后逐渐地恢复。
建议孕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多吃新鲜蔬果,放松心情,促进身心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全身酸痛的原因如下:
首先是怀孕初期各种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如雌激素升高等,就会导致身体出现生理性酸痛,一般只需要注意休息即可缓解。其次是在孕晚期的时候,由于腹部胎儿发育太大,长时间站立或者干活,或者睡觉姿势不适,或者长时间卧床等原因,都会导致全身酸痛的情况出现,建议在怀孕期间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