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刮可以做无痛的吗麻醉方式是什么?

会员116427583 已回复
诊刮可以做无痛的吗麻醉方式是什么?诊刮可以做无痛的吗麻醉方式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有一定疼痛感的,但可以承受,也可以选择无痛的,用麻醉药物的,一般是静脉麻醉,原理和无痛人流手术一样。这是进行的全身短时间麻醉的方法。
指导建议:建议术后注意狐狸,清淡饮食,放松心情,按时复查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胃镜是全身麻醉,具体分析如下:
无痛胃镜是在普通胃镜检查的基础上,先通过静脉给予一定剂量的短效麻醉剂,进行全身麻醉,帮助患者迅速进入镇静、睡眠状态,再进行胃镜检查,在检查完毕后患者可以很快的从麻醉中缓过来。在清醒后部分人群会出现头晕、头痛、乏力等不适都是属于正常的,多喝水,促进血液循环能够很快的恢复正常。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无痛胃镜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麻醉的。
首先做胃镜之前,先要给病人输一些体,补充丢失的体液。然后通过给药使病人达到睡眠状态,最后在进行手术,根据胃镜检查的情况再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胃镜下软组织活检或者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抽脂局麻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一般是可以忍受的。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力,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如果自身对于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无痛胃镜麻醉清醒的指标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意识清醒,与患者交流,询问患者的姓名,如回答正确,则表明患者意识较为清醒;
2、定向力恢复完好,如患者可说出自己所处位置;
3、呼吸循环稳定,如患者呼吸较平稳且胸口起伏有力,则可判断患者已经清醒;
4、如患者没有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等症状,即可离院。
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拔牙时现在一般需要进行局部麻醉,局部麻醉是在需要拔除的牙齿周围或者相对应的神经行阻滞麻醉、浸润麻醉。打麻醉的时候针刺破黏膜,可能有一定的疼痛感,但是在注入麻醉剂之后,疼痛会很快消失,能够保证在拔牙期间不会出现疼痛,目前临床上应用的麻醉药也比较安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无痛分娩是孕妈的大约背部的位置上插入一根长长的软管并进入脊髓硬膜外腔,然后把麻药注入这种腔内麻醉这里的神经,使腹部失去知觉,达到无痛分娩的目的。一般无痛分娩的药物浓度远低于一般半身麻醉的剂量,所以对于胎儿并无不良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