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玄武区外阴瘙痒有泡

会员123854108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南京市玄武区外阴瘙痒有泡我七个月以前发现外阴小阴唇长了小疙瘩,当时去检查说不是尖锐湿疣,目前没有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的是如果是尖锐湿疣的话,是不是会长的特别快啊!没有任何反应,不痛也不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大兵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宫颈疣、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114
问题分析: 尖锐湿疣病症患者在不同的阶段,病情表现出来的情况也不同。损害初起为细小淡红色丘疹,以后逐渐增大增多,单个或群集分布,湿润柔软,表面凹凸不平,呈乳头样、鸡冠状或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根部常有蒂,且易发生糜烂渗液,触之易出血。
意见建议:我做好HPV病毒的清除。个人卫生,保持外生殖器的清洁干燥,禁止性生活,因为性生活可能会把病毒传染给对方,还会传染自己的其他地方。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还有小白泡可能是外阴炎的表现。如果有不洁性生活史,伴有阴道分泌物增多,建议积极就诊检查,需要排除生殖器疱疹。如果夫妻双方都没有不洁性生活史,目前不方便就诊,可以用洗液清洗外阴,或者用高锰酸钾稀释后,温水坐浴,观察症状有无缓解,如果无改善,仍需面诊医生,根据具体病情对症治疗。避免延误疾病的诊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属于阴道炎的问题,如果白带增多会引起外阴有炎症,外阴出现炎症,也许会出现瘙痒,也许会出现刺痛,先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检查出是属于哪种阴道炎,才可以用药物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内裤要用开水烫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因瘙痒长水泡可能得的是阴道炎,阴道、尿道位置相邻,在有阴道炎后的白带排出后会污染尿道口,导致尿路感染症状的发生,还会刺激外阴皮肤发炎瘙痒,水泡样的改变,也有可能是局部的疱疹感染所致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外阴瘙痒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
如果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建议孕妇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和白带检查,确定是否有阴道炎、外阴炎等疾病,并根据医生的建议使用药物,在没有确定病因之前不要乱用药,否则会耽误病情,还可能影响胎儿的健康。此外,孕妇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频繁抓挠外阴,要及时更换并清洁内裤,以防止感染加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应该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主要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外阴皮肤和粘膜出现剧烈的痒感。
慢性局部刺激、外阴疾病、全身系统性疾病、心理因素等都是导致这种情况的重要因素。患者经常尝试用搔抓或摩擦患者的皮肤来缓解疼痛。瘙痒的主要发生在阴蒂、小阴唇、阴唇沟处,严重时可侵犯大阴唇、阴道口、会阴部、肛门周围、大腿内侧。
由于阴道没有特定的神经末梢引起的瘙痒和疼痛,所以瘙痒通常不会影响到阴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