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儿子两个月了,前两

会员123851732 25 已回复
您好,我儿子两个月了,前两天发现阴囊发胀,去医院问了一下,是疝气,做了微量元素检查,拿了鱼肝油,请问一下能不能自己愈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儿子阴囊发胀,可能是疝气的症状,单靠服用鱼肝油是不能治愈的,必要时得做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另外平时让宝宝不能长时间哭泣哦,否则对病情是不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两个月咳嗽对宝宝有影响,影响主要体现在咳嗽会增加腹压,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所以能够引起流产。当有咳嗽时,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咳嗽都是因为一些炎性疾病,或者是因为支原体等病原体的感染而导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如果孩子平时的表现一切正常,要警惕有没有缺钙的可能性,最好给孩子查个微量元素看一下。
指导建议:目前还没有闭合,可以再等等看看,单纯的增大,孩子没有异常的表现,一般不是颅内脑组织损伤问题,暂时观察就可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是不能排除骨折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主要建议注意休息,尽量不要活动,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休养一段时间,一个月后复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怀孕两个月出现胎停,做检查往往会有孕酮或者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偏低,胎心和胎芽发育比较迟缓,或者之前做B超检查,孕囊形态不规则,这些都可以算是一些征兆。如果胎儿停止发育,因为两个月腹部膨隆并不明显,从这一点上不容易判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前两个月不可以做激光脱毛治疗,会导致有害物质在体内残留。激光脱毛在治疗前会涂抹麻醉药物能减少疼痛,药物会随着皮肤进入体内,在治疗过程中还会出现皮肤损伤,在备孕前两个月最好不要做激光脱毛治疗,以免导致麻醉药物在体内残留或者出现皮肤免疫力下降,都会影响正常受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当扶肩部坐起时,头可以短时竖直片刻,逗引宝宝时会有反应,多数还不能笑出声,拿颜色鲜艳的玩具宝宝会注意到,眼睛可以跟踪走动的人转动,眼跟红球可以在小范围内活动。仰卧位时,头部多数可以居中,也有一部分宝宝头偏于一侧。双手偶有握拳状态,多数时间是打开的。能无意识的发出a。e,o的喉音。体格生长发育处于快速期,增长体重4斤左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