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的宫颈瘤需要做锥切手

会员123850638 0 已回复
什么情况下的宫颈瘤需要做锥切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需要做一下业绩细胞学检测,看一下病理情况,同时做一下阴道镜的检查,如果需要做锥切手术的话,一般都是达到癌前病变的问题了
指导建议:,同时有上皮内瘤变的话,也需要做的,做了以后仍然需要做病理检查,看一下是否做子宫全切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在患有宫颈癌、宫颈肥大等情况下要做宫颈锥切。
当患者已经确诊是宫颈癌,为了避免病灶转移,通常需要通过宫颈锥切进行治疗,以控制病情发展;同时如果患有宫颈肥大,而且病情比较严重,在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后无法达到临床治愈的效果,也可以考虑进行小范围的宫颈锥切术,通过这种手术方法治疗宫颈肥大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切除子宫的情况有很多,具体情况要到医院就医后才知道。由于子宫肌瘤发生出血,或长期的经量过多,经期过长会导致贫血,却无法抑制的情况下,手术切除是最有效的方法,卵巢囊肿、子宫肌瘤,慢性感染等情况的也需要切除子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导致宫颈瘤的主要原因有:熬夜、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不健康的性生活导致感染HPV等。宫颈瘤是严重的妇科疾病,建议到正规检查,确诊后只有进行手术治疗。晚期宫颈瘤若伴有其他并发症,则不能进行手术,应通过放疗进行治疗。平时要多休息,饮食要规律,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劳累,适当进行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心情要保持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术以后的饮食,没有特殊禁忌,刺激的食物少吃,其他可以适当食用。手术以后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每晚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暂时禁止性生活,内裤开水消毒,日后性生活洁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瘤就是子宫肌瘤长在子宫颈部这个位置,又叫做宫颈肌瘤。子宫包括子宫体和子宫颈两个部位,肌瘤发生在子宫体部位叫做子宫肌瘤。子宫肌瘤绝大多数都是良性瘤,但是宫颈瘤可能不是很常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全切手术后需休息一个月左右,卧床休息3-5天,然后可以逐步恢复活动,但不能参加剧烈的体育运动或者重体力劳动,需要循序渐进的恢复。期间要注意观察阴道流血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