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出血多

会员118020916 1900-1-1 已回复
因为之前月经干净两三天后总是断断续续的来乌血,去医院医生只开了优思明回家服用,吃了一盒月经来以后那样的症状少了,现在还没有来月经,月经上个月是20号来的,可是前几天开始就出很多乌血,接着又是鲜血,目前为止都五六天了,出的量也很多,以前有类似情况去检查,医生不给检查,说有血,检查不了,我该怎么办?这个情况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你好,我建议你看看中医,调理调理气血,可能有宫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暂时不能排除宫外孕和生化流产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密切观察,定期复查彩超和抽血查血hcg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女性的月经周期长短可能不一样,但大多数女性自身的月经周期是稳定不变的。每个女性的月经出血都有自身的特点,多数女性的月经出血开始是点滴出血,一到两天内出血量增大,然后逐渐变少,最后以点滴出血结束。月经出血通常会持续5~7天,不会连续一个月出血;而激素水平失衡或有其他健康问题的女性的出血时间可能持续一个月出现点滴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出血的原因是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包括无排卵性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和排卵性月经失调两类,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常见的有流产,异位妊娠,妊娠滋养细胞疾病,产后胎盘部分残留,子宫复旧不全等,生殖器炎症:如外阴溃疡、阴道炎、急性宫颈炎、宫颈息肉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出血是女性生殖器官疾病常见的症状,是生殖器官炎症、病理性妊娠、内分泌疾患、外伤、肿瘤等其中之一的原因引起的,治疗的原则就是迅速止血,止血后调整建立正常的月经周期,防止复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这种情况多长时间?能确定是阴道出血?有没有腹痛等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早孕阴道出血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表现为阴道少量出血,可伴有暗红色或血性白带、阵发性下腹痛、腰背痛及下坠感。但也有可能是子宫颈出现异常,如慢性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癌等可能引起出血,建议早孕期出血者常规行妇科检查,查看阴道壁有无病变,查看宫颈的情况。建议在怀孕期间孕妇应多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有异常,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