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脚脖子上打完点滴后不

会员113028181 已回复
宝宝在脚脖子上打完点滴后不敢走路了怎么回事,而且站着总是摔倒,以前一切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目前我建议就需要让孩子进行一个观察吧目前不建议其他的处理的。
指导建议:目前建议如果说孩子到明天还是一直不敢走路的话,就需要到医院检查看一下有没有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脖子崴了肿了可以先用冰块进行冷敷。收缩血管,减轻血肿踝关节扭伤。主要是为了防止毛细血管扩张出血,从而缓解局部肿胀,需要及时到医院可以先用冰块进行冷敷,可以收缩血管,减轻血肿。做X片,确定有没有骨折、脱位等。
如果没有以上症状,仅仅是踝关节扭伤,24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这样可以促进静脉回流,缓解肿胀,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在此期间尽量不要下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脖子上起红点,有时候很痒可能是由于接触到了过敏物质所导致的过敏症状,可以使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口服药物敏进行治疗,平常不要用手去抓挠,以免造成皮肤损伤,导致病情严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打瘦腿针会让脚脖子变细,但要采取无菌操作的方法。瘦腿针的成分是肉毒素,如果想改善脚脖子肥胖,通过局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能够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达到肌肉萎缩的目的,能够让脚脖子看起来更纤细。手术的时候还要观察身体的健康,避免服用阿司匹林药物,以免导致出现凝血功能障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脚脖子累肿了通常有以下方法可以缓解症状:
首先患者可以对踝关节进行冷敷治疗,让踝部血管收缩,减轻肿胀及渗出。如果肿胀消退缓慢,患者可以采用局部热敷继续消肿。其次患者是可以外喷镇痛活络酊,可以达到加速肿胀消退并缓解疼痛的功效。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同时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漏脚脖子可能导致关节炎。这是因为脚踝皮下脂肪较少,保暖性能较差,但它分布着淋巴管、血管、神经等,还有六条经络通过。脚部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心脏”,而脚踝是左右脚部血液是否流通的重要关口,可以说是联系两个心脏的枢纽。不注意保护,寒气就容易从脚踝侵入体内,久而久之易会容易引起关节痛,严重的会造成关节炎等。建议:除了夏天可以穿少之外,在春、秋、冬季都不鼓励大家露脚踝,感觉冷的时候就要注意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那么就要注意及时的局部固定好休息也很重要,该至少需要休息三周才会慢慢的好转,如果活动过早可能会导致一些慢性的疼痛,也就是后遗症了。局部肿胀的可以及时的冷敷。再配合一些活络油外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