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毛孔粗大,有痘坑,白头

会员123791358 已回复
脸上毛孔粗大,有痘坑,白头发,脂溢性脱发,想通过食物补一补,应该吃点什么,或者喝水泡点什么,有什么好的配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脸上有毛孔粗大的现象,与油脂分泌旺盛有关系。建议您饮食注意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指导建议: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饮水,增加维生素的摄入。可以用清爽型的洁面乳洗脸。用土豆片或者黄瓜片贴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的痘印痘坑特别多毛孔粗大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改善,还可以做光子嫩肤。脸上的痘印和痘坑比较多,还有毛孔粗大的情况,可能是因为皮肤护理不当所致,可以治疗激光治疗,一般能够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还可以破坏局部的黑色素,达到消除痘印的作用,也能够改善痘坑,还可以做光子嫩肤,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紧致以及有弹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修复痘坑毛孔粗大可以使用点阵激光。脸上出现痘坑毛孔粗大,主要是在长痘痘期间没有及时的进行护理,导致皮肤受损之后引起的。在使用点阵激光来改善时,主要是利用专业的机器产生光热能量来作用,在皮肤深层,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长,还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让皮肤达到紧致和平整的效果。在使用点阵激光之后,要注意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有痘坑痘印毛孔粗大多数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后通常可以使肌肤达到光滑嫩白的效果。脸上有痘坑痘印毛孔粗大一般是因为在祛痘痘后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造成的冻疮,会使肌肤看上去特别的粗糙,多数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一般可以使特定的采光照射到肌肤的底层,从而增加局部血管的功能,达到改善痘坑痘印以及毛孔粗大的现象。术后应养成早晚洗脸的好习惯,还应注意避免到灰尘大的地方去,以免局部再次出现毛孔粗大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改善毛孔粗大痘坑方法有果酸换肤,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治疗。果酸换肤是属于美容医疗机构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段,主要是利用高浓度果酸,刷在皮肤上,渗透到皮肤组织里面以后,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并且还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对于痘坑修复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或者是有光泽度。在皮肤修复过程当中,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也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痘坑毛孔粗大通常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效果比较好,另外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如果皮肤上有痘坑,有毛孔粗大的现象,通常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达到紧致肌肤以及消除痘坑的效果,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合成,还可以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平时还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另外也要使用一些补水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护肤品,还要加强日常的防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有痘坑毛孔粗大可以采用果酸换肤的方法修复,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修复。脸上有痘坑毛孔粗大可能是由于不注意皮肤护理的原因导致的,在长痘期间如果经常用手挤压痘痘,就会引起痘坑的情况,毛孔粗大通常是由于脸上油脂分泌旺盛的,是毛囊堵塞引起的。脸上有痘坑,毛孔粗大可以采用果酸换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采用光热的作用下,也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会有多宽的情况。平时营造皮肤的管理措施,尽量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可以减少毛孔粗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