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毒晒,温度太高,吃冰的柠檬茶,以及环

会员119562419 21岁 已回复
太阳毒晒,温度太高,吃冰的柠檬茶,以及环太阳毒晒,温度太高,吃冰的柠檬茶,以及环境脏都会脸上过敏。这是什么症状?能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是高温过敏导致,可以吃抗过敏药物治疗,不过关键是注意防护,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临床当中并没有所谓太阳毒这样一种疾病。如果是由于在日晒以后发生了像皮肤红肿瘙痒、并伴有丘疹、丘疱疹等症状表现的话那应该是考虑发生了日光性皮炎。但如果发生了明显水泡破溃的话,可以应用硼酸溶液来进行湿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喝柠檬茶的好处是可以减轻感冒症状,坏处是喝多了会容易导致胃受伤。
喝柠檬茶可以提高免疫力,抗菌,因为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减轻流鼻涕,感冒也会加速退散,其次,可以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因为柠檬水能够缓解人体中的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然而,过多的喝柠檬水也会有坏处,因为大量摄入柠檬水,会使胃受伤,所以每天喝的柠檬水不易超过1000毫升。
建议不要空腹喝柠檬水,直接空腹喝下去,这样对人体会产生不好的影响,空腹喝的话容易刺激肠胃,出现反胃等情况。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女性长期喝柠檬茶会腐蚀牙齿,胃酸过多。
柠檬水有促进消化、消除宿便、补充维生素C、消除自由基的好处。但是过多的食用柠檬水也是有坏处的。柠檬水的酸性非常大,很容易附着牙釉质,造成牙齿有问题。空腹时大量的饮用柠檬水,会造成胃酸过多,使胃病的疼痛毛病加剧。
建议胃酸过多的人尽量泡柠檬水时要淡一些。服用柠檬水后不要晒太阳,避免导致皮肤变黑。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喝柠檬茶不一定会失眠。
柠檬茶的主要成分是柠檬,而柠檬是一种药食两用的物质,具有生津解暑、和胃安胎的作用,制作成茶饮也可起到同样的效果。临床上主要用于胃热伤津、中暑烦渴、食欲不振、脘腹痞胀、肺燥咳嗽、妊娠呕吐的辅助治疗,并没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一般不会导致失眠。对于夏天出现的中暑现象、身体疲乏,以及咳嗽、痰多等情况,适量喝柠檬茶可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而如果在晚上大量喝柠檬茶,会使胃酸加速分泌,导致胃部产生不适症状,比如容易产生酸水反胃,从而影响睡眠质量、出现失眠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割完双眼皮一般能喝柠檬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割完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情况,柠檬茶里面含有的维生素通常能够起到补充身体营养所需的作用,有利于伤口的愈合,所以是可以喝的。但是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等,以免对伤口造成不良的刺激性。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柠檬茶可以生津、止渴,还有开胃、解暑的作用,可以增加人饮水量,有助于补充水分。柠檬茶还可以缓解咽喉部的不适,有化痰的功效。柠檬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抗衰老、抗氧化的作用,具有美容养颜和消除疲劳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