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8。12月6号的时候打篮球被人踩到脚,淤青了几...

会员117074236 0 已回复
男18。12月6号的时候打篮球被人踩到脚,淤青了几天,现在淤青好了,指甲翘起来了,应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上传照片情况和相关症状来看,这基本上是甲床下受伤导致的趾甲松动,原则上需进行适当的保护,避免甲根部继续受伤而影响趾甲的生长,一般来说需经一二个月的甲根部新甲逐步生长,会完全愈合的。若长时间不愈的,需拔甲处理。祝健康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扭伤脚后淤青越来越大,属于正常现象。扭伤后会出现韧带拉伤,出血,组织水肿,表现为肿胀,疼痛。韧带及软组织损伤后可出现局部出血,如出血部位表浅,伤后即可出现局部青紫,如出血较多,出血位置比较深,在伤后24小时以后才能逐渐看到淤青,随着时间的推移,血肿扩散至皮下范围越来越广,表现为瘀青越来越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有出血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凝血4项,确定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摔伤引起皮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可能会造成皮肤淤青、软组织肿胀、疼痛等症状。只是小面积的淤青一般不需要处理,通常3天左右就能吸收消失。面积较大的淤青伴有疼痛症状,可以通过冷敷或云南白药气雾剂进行治疗,48小时后局部热敷,同时口服活血止痛胶囊、三七片等舒筋活血药物。肢体淤青可以适当抬高患肢,这样可以加快淤青的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淤青多数人会在一到二个月内吸收完全而消失,一星期以上的淤青,可以考虑用热敷或按摩,加速血块的吸收。淤青身体里的毛细血管破裂造成的,受伤后造成的皮下出血所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淤青就是指某些血管破裂以后,红细胞从血管内渗透到血管外,红细胞中的铁元素会形成含铁血黄素,出现淤青变黄的情况。要想使淤青变黄快速消退,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局部热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双眼皮有可能会出现淤青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现象。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比较常见的是上述症状,而且有可能会出现眼睛部位酸涩和疼痛的情况,需要在这个时间段做好护理工作,并且还需要吃一些营养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尽量不要过度的用眼,因为有可能会造成眼睛部位的疲劳,容易影响恢复的速度。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密切关注局部皮肤的状态,如果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异常,还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