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底跳痛,右脚底不疼,怎

会员120697908 已回复
左脚底跳痛,右脚底不疼,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我看了你的症状,主要是左脚底跳痛,如果是走路疼痛,可能是有骨刺,或鸡眼,
指导建议:鸡眼,可以去医院的普外科看看,如果是不去看,可以用晚上,姜片。醋。花椒,开水沏了 泡脚 ,每次20分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额头跳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血管性头疼:布洛芬、萘普生、麦角胺、舒马曲普坦、佐米曲普坦等。
2、眶上神经痛:普瑞巴林,加巴喷丁,卡马西平。还可以配合维生素B1和B12进行营养神经的治疗。
3、高颅压头痛:如脑出血、脑炎、脑膜炎等引起的头痛,可以口服甘露醇、甘油果糖等脱水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急性的盆腔炎感染那很可能会导致腹部疼痛等,所以比较严重的情况还是积极安排住院观察进行抗感染治疗,在人流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护理不好容易诱发妇科炎症的感染。所以应该观察身体的情况,不要过早的性生活,如果有肿块跳动应该是病情比较严重的,建议按疗程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个可能是神经血管性疼痛,这么疾病还是好治疗的。只要你好好治疗,可以做你所说的运动和工作。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这个我建议最好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目前的情况需要排除一下出现有面神经的痉挛。再有就是不能排除三叉神经疼。建议你到神经内科就诊。如果确实是三叉神经疼的情况,可以考虑针灸或者是手术的办法治疗。

杨静静医师内科安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994
擅长:内科、消化性溃疡,急性胃肠炎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膝关节出现跳动的情况比较常见的原因是由于缺钙或者骨折外伤后遗症等情况引起的如果对活动影响不大,一般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 ,你现在这个症状来看有可能是单纯的一个肌肉抽搐,可能跟缺钙的情况有一些联系,这段时间适当的注意补钙治疗,配合进行功能锻炼看看,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脑血管痉挛的可能性,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头颅超声,颈动脉超声,颈椎ct看看是否正常?。
意见建议:有问题的话,这个是需要控制的,一般是可以口服,复方丹参片,配合阿司匹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