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剧烈运动后呼出的气体有很浓的酒精的味道。

会员123777595 悬赏5元 已回复
大概半年的时间了,因为职业特殊,每天都会有大强度的训练,一般8公里以上的距离跑步完之后大口呼出的气体就会有很浓的酒精味。但是自己一般不喝酒,最近一次喝酒也就是7个月前,而且是一瓶就喝醉的那种。以前没有发现,最近一块跑步的朋友一边跑一边说谁喝酒了这么浓的酒精味。自己才发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还是存在胃肠道方面问题的可能性,或者存在肝胆疾病的可能,因此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肝功能B超等检查项目,看看,你确定是否存在问题,有时可以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胃镜,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可以排除口腔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口腔疾病,很有可能与消化道疾病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尿毒症病人口中及呼气中可有氨臭味,尿毒症指急性或慢性肾功能不全发展到严重阶段时由于代谢物蓄积和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紊乱以致内分泌功能失调而引起机体出现的一系列自体中毒症状。如果尿蛋白多,建议及时治疗。尿毒症后期是无尿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去看口腔科,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但是也可能伴有消化不良。还要看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呼出的气体有异味的原因错综,若鼻腔部位出现此情况,可能由于慢性鼻窦炎,或寄生虫感染所致。若由口腔呼出有异味的气体,可有与牙龈炎有关。若从食道和胃部位出现异味,可有与消化系统溃疡或慢性胃炎有关。此外,目前临床上也有很多全身性疾病也会出现呼出气有异味,常见的有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会引起烂苹果味。因此,出现相关症状时,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阴道有异味考虑有炎症引起的,可以做妇科内检检查。平时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尽量穿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如果阴道有炎症,需要做白带常规确定致病菌,使用妇科洗液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规律的用药,注意个人卫生,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存在很多的牙结石,口腔卫生极差,大量微生物聚集在牙石表面,新陈代谢会产生有害物质,引起口臭。或者牙齿存在龋洞或很大的牙齿间隙,导致食物进入洞内或牙缝内,清理不及时或者不彻底,食物的腐败分解会产生异味,导致呼出的气很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