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高我的身高啊?

会员123768211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增高我的身高啊?医生,我今年20岁了,身高依旧维持着我刚上高中时候的水平。因为我们家里比较重视学习成绩,我上高中以来,整日埋头苦学,根本没有时间去运动,还经常熬夜。现在我意识到了自己的身高问题,想要扭转这种局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如何增高我的身高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史莲花 主治医师 儿科
擅长:儿童青少年身材矮小、挑食厌食、体弱多病、发育迟缓、...
已帮助用户: 57
问题分析: 你在高中阶段一直缺乏运动,整日埋头苦学,还经常熬夜,这对于你的正常生长肯定会带来不良影响。要想长高,就需要变得适量合理的运动以及保证充足的睡眠,改变你以往的生活方式。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男生在20岁的时候身高还是有继续增高的机会的。要想健康长高除了需要坚持每日合理适量的运动以及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以外,建议你注意日常的营养补充。增加肉、蛋、鸡、鱼、虾、动物肝脏、牛奶、豆类等丰富含蛋白质、卵磷脂、赖氨酸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钙、磷、铁、锌等微量元素,将自己的饮食做到全面合理化,快速的促进骨骼的生长。保持自信乐观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想使身高增高,首先确定现在身高的程度,如果确实比较矮可以使用生长激素使身高得到比较快速的增长。前提是骨骺是没有闭合的还有生长的空间。如果骨骺已经完全闭合,使用什么药物都不会使身高再增高,除非是做手术做肢体延长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法增高,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在饮食上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能够帮助身高增长,比如可以多吃一些豆类、海鲜类,也可以吃牛肉、鸡肉等。平时也可以增加运动量,男生可以多做俯卧撑或者跳高也有帮助身高增长的效果。平时也要给身体补钙,可以吃一些钙片。如果感觉有必要,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增高手术。日常生活中也要坚持锻炼,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身心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增高贴不可能使人长高,身高的增长有客观的规律,运动和饮食搭配起来才会更有利于增高。要想长的高一方面要保证合理、均衡的营养,以及避免发胖,因为肥胖是隐性营养不良,也有可能影响身高。另一方面各种蛋白质,特别是奶制品,应该适当的多食用,这样骨骼生长需要的蛋白和钙会得到提供。要注意养成运动的爱好,同时保证充足的睡眠,两种情况都有助于生长激素分泌的更好,同时要多晒太阳,因为阳光当中的紫外线照射在皮肤,可以帮助合成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这样更有助于长高。建议:平时多锻炼和饮食调理都有助于身体长高,加强营养补充钙片,按时休息,不要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想要增高,可以去美容机构通过注射增高针的方式进行改善。身体比较矮小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后天营养不良引起的,如果骨头已经完全闭合,可以通过注射增高针的方式将身高得到一些改善,如果骨头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多吃高蛋白食物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多做一些蹦跳的运动,都可以起到增高的效果。增高的时间一般在晚上10点以后,所以想要增高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增高贴一般是不会有用的,增高都是有一定条件的,成年后的身高一般变化不会太大。关于增高的原理一是骨缝没闭合,二是要分泌足够的控制骨质生长的激素,三是要有足够的钙质和营养在1的条件下,只有刺激脑垂体分泌足够的激素才行,然而胡乱补充激素使用增高贴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引发各种内分泌疾病。另外影响人体身高的因素还有很多,常见的有遗传因素,营养问题,脑垂体疾病,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等。想要增高最好在骨骼还未闭合的时候多多锻炼比较好。建议:儿童在长身体期间,要注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注意多参加户外活动,并且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才能更好的长高。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增高产品是没有用的,主要可从饮食和运动两方面来实现。常见的增高法有:1.多吃些含钙高的食品,如牛奶、奶制品、海产品、鱼虾等,最好每天能喝2杯牛奶,并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肉等。2、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参加跳高类的活动,如打篮球、跳绳等。3、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这是因为在睡眠过程中,生长激素分泌最活跃。通常情况下,身高的增长发生在睡眠中。建议:少玩电脑手机等有辐射的伤害身体,让人抵抗力降低易生病也影响长高尽量少吃的食物——豆浆、甲鱼、鳗、膨化食品、饮料。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