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和男朋友有过不带套的情况

会员123763396 0 15元 已回复
您好,和男朋友有过不带套的情况,他在最后sj的时候才带套,这样会感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需要看对方是否高危人群,如果对方身体健康,那么不会造成感染的,更加不会艾滋病的哦。最多可能有点炎症之类的症状。如果你实在不放心,那么可以最早距离同房后4-6周可以做个血清学排查,如果阴性,可以排除95%的概率性的。必要时3个月复查一次,如果阴性,那么可以完全排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不带环如果在排卵期同房不采取安全措施,通常比较容易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实际上,现在最常用的是在子宫颈处放置节育器,这样可以防止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正常情况下不会有妊娠反应,但如果子宫内节育器的位置不合适,放置的时间太久,很有可能导致不小心受孕。由于避孕都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因此不带环如果在排卵期同房不采取安全措施,通常比较容易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做大拉皮手术,必须要带收紧带。大拉皮手术可以解决不同的面部老化问题,主要是通过向后向上提拉面颈部松弛的皮肤,切除多余的皮肤,提紧面部深部松垂的筋膜、肌肉,以达到祛皱、紧致皮肤的效果。手术切口大多在发际内、耳后、耳旁,面部不会遗留瘢痕。适用于面部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比较明显或者年龄较大的求美者,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手术。但是术后要注意小心别让伤口沾水,避免感染。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戒烟酒,注意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情况下,锁骨带晚上不能不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锁骨带的主要功能是对锁骨骨折的断端进行固定,可以有效的避免骨折断端错位,严重损伤肺部、血管神经等重要器官。锁骨带可以固定,但不会出现明显的脱位,也不会出现明显的脱位。在夜间佩戴锁骨腰带,避免在睡眠中发生骨折错位。睡觉时,不清楚自己的身体姿势如何,也有可能造成局部压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要穿3个月,为避免出现血肿等情况,吸脂手术做完后要按照医生的要求穿塑身衣。它可以使皮肤会的紧致。但也有个体上的差异,如果年轻,仅仅是胳膊吸脂,穿1个月就可以了。年纪大的患者皮肤松弛,弹性差,要穿3个月以上。做了抽脂手术以后的话,依然要控制饮食,适当的运动,才能保持减肥成功的成果。不可暴饮暴食,不可吃油腻油炸的食物,每天保证半个小时以上的运动量。建议术后一周之内不要喝酒,一个月内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禁忌暴饮暴食,规律饮食;避免摄入多糖类的食物,适量运动以加强体质。有条件的话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排除有其他疾病可能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戴了颌垫可以不带牙套,牙套的作用颌垫基本也能做到。戴颌垫的作用,可以通过调节颌垫改变咬合的状态以及两个关节的平衡。尤其适合颞下颌关节紊乱的求美者,前期可以通过颌垫纠正紊乱的咬合关系,使关节达到平衡的状态,纠正颞下颌关节的紊乱。很多求美者在睡觉时有磨牙的习惯,长久下来不仅会使牙齿产生重度的磨耗,也会引起关节的不适感,通过佩戴颌垫可以保护牙齿,保护关节。建议求美者听取正规医院意见,做好清洁口腔工作,注意饮食健康卫生,避免因不良操作而引起牙齿磨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包皮环切手术是否可以不带家长,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18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在不带父母的情况下,签字同意书。18岁以下的孩子,一定要带上父母。18岁以下的孩子不能单独签字,需要父母的同意。虽然包皮环切是一项常规的手术,但也存在着一些诸如出血、感染、术后疼痛等问题,所以最好有家长一起陪同进行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