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学生, 青春痘怎么才能消除,痘印怎么才能...

会员123760273 0 已回复
男,20,学生, 青春痘怎么才能消除,痘印怎么才能消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驰云 副主任医师 兴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传染科 一级
擅长:风疹,流行性腮腺炎,脊髓灰质,流行性感冒,艾滋病,...
已帮助用户: 19450
问题分析:你好,脸上长痘与长期精神紧张、熬夜、饮食不当或洁肤不彻底以及内分泌紊乱等多种因素有关,你目前情况多与体内激素分泌旺盛、学习压力过大和或起居饮食等不规律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一定要规律生活起居,少熬夜,合理均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和过于油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学会自我解压,保持良好心情,长痘如有化脓可涂点抗菌消炎软膏,切不可挤压,以免继发感染。坚持温水洗脸,选择使用清爽型护肤品,减少毛孔堵塞。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青春痘红色痘印可采取果酸换肤、使用药物等方法消除,具体内容如下:
1.果酸换肤:深部的果酸能够促进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的合成,并能阻止黑质细胞的生成,从而减少瘢痕和消除痘印。
2.使用药物: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复方木尼孜其颗粒、复方甘草酸甙片,也可以与逍遥散、血府逐瘀汤等药物,促进青春痘红色痘印消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消除红痘印,还能提升皮肤整体质量。光子嫩肤是一种高科技的美容项目,能够通过光热解的原理,对皮肤上的痘印产生刺激,黑色素在逐渐的代谢出体外后,能够达到去除痘印的作用。下层的胶原蛋白增生后,也能够帮助皮肤提升整体的质量。光子嫩肤后要做好防晒工作,保持清淡的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痘印要3个月到6个月左右才能消除了,这要根据体内新陈代谢快慢决定。如果脸上出现了痘印,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处理,能够分解皮下黑色素,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若体内新陈代谢较快,一般需要3个月痘印能消除,但部分人群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才能消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医美方法可以消除痘印,主要是激光或者冷冻磨削操作来实现。痘印留下的痕迹往往是红色或带有一点肉红色,通过激光操作,可以将有颜色的部位清除掉,从而实现祛痘印的效果。而冷冻磨削则是直接对痘印处皮肤进行处理,术后可以实现祛痘,嫩肤的效果。建议:可以先去医院检查,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是做激光还是冷冻磨削手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青春痘印可以局部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激光。
药物治疗可以使用阿达帕林乳膏,能够起到淡化痘印的作用,或者是涂抹一些维生素乳膏,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
治疗期间还要注意皮肤护理,外出的时候需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快速的消除痘印可以通过微针或者是刷酸的方法治疗,需要加强手术后的护理措施。出现有痘印的现象,多数是患有皮肤疾病的原因,比如毛囊炎或者是痤疮,会引起皮肤局部出现有凹凸不平的小坑影响到正常的面部美观,因此需要通过微针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紧致皮肤和淡化痘坑和痘印的效果。若是皮肤的角质层比较厚,也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调整,主要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的表层。平常要做好面部的护肤,避免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