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会面部僵硬怎么修复

会员123749051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埋线会面部僵硬怎么修复觉得面部肌肤松弛了,和朋友一起做了埋线之后,术后感觉面部表情好像不是很自然,怎么修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面部整形提升术后脸部僵硬怎么修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 女士您好,面部松弛下垂是很正常的现象,女性朋友面部肌肤松弛下垂、有皱纹在临床上非常多见,面部松弛下垂实际上就是肌肤在老化
意见建议:导致埋线术后面部不自然的因素有很多,建议您通过做PSV面部年轻化手术来修复,这是一种专门的修复方法,不仅术后效果好而且维持的时间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面部僵硬,一般是由下列因素引起的:
1.面瘫:面瘫的症状是一侧的脸部肌肉僵硬,主要有闭眼不全、流口水、口角歪斜等症状。
2.面肌痉挛:面肌痉挛是由血管压迫神经造成的,造成一侧脸部的肌肉痉挛,肌张力增高,从而导致脸部的僵硬。
3.脑部退化疾病:比如帕金森病,患者的面部肌肉会出现收缩、舒张功能紊乱,从而出现面部僵硬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除皱术后面部僵硬可以选择热敷的方法修复,还要到医院的整形科进行检查诊断。除皱手术可以选择注射除皱针的方法,通常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如果注射以后出现僵硬症状,可能是吸收不好的原因,通过热毛巾热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平常要避免吃比较辛辣或者是油腻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由于受凉风吹等原因有可能引起面神经麻痹,多表现前额皱纹消失、眼裂扩大、鼻唇沟平坦、口角下垂。在微笑或露齿动作时,口角下坠及面部歪斜更为明显。鼓腮和吹口哨时,因患侧口唇不能闭合而漏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反复打玻尿酸会使面部僵硬,如果在注射玻尿酸的过程中损伤到面部神经,很有可能会引起面部僵硬。注射量过多,皮肤没有完全吸收,还会使面部有硬块的症状更加明显。要根据个人肤质选择适合的注射量,要等玻尿酸失去效果之后才可以注射第2次,频繁注射还会导致面部的神经出现炎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玻尿酸可能会伴随着面部短暂性僵硬,还需要根据个人的状况决定。皮肤比较良好的情况下,一般不会引起僵硬,如果皮肤吸收不良的情况下,可能会引起短暂性僵硬,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会逐渐得到好转。玻尿酸属于是透明质酸,人体里面本来就有玻尿酸成分,在填充之后可以让局部变得更加饱满。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做好肌肤的护理,避免长时间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保妥适瘦脸针一般不会使面部僵硬,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瘦脸针里面含有大量的肉毒素成分,能够起到阻断肌肉以及有神经传导之间的联系,从而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目的,而正规的医院通道设备比较先进,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一般是将适量的肉毒素注射到面部的,并不会引起面部僵硬的情况,因此不需要过于担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