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份由于头晕去医院检

会员123747546 已回复
去年四月份由于头晕去医院检查 做脑部CT 检查出蛛网膜囊肿 医生说头晕和这个关系不大 然后打了吊瓶情况好转 这几天频繁头晕 而且腿部有麻木 发凉的感觉 这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由于脑血管疾病导致的可能,如脑梗塞患者,
指导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明确诊断及治疗。平时要保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不要喝咖啡,浓茶,忌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头晕可以去医院做头颅CT或者磁共振以检查颅脑是否有病变部位,是否有缺血灶,梗死部位等。平时注意休息,防治颈椎病也很重要。头晕需要考虑以下疾病:梅尼埃病,多见于中青年女性,反复发作,持续时间会比较短暂,主要表现为眩晕、眼震、平衡障碍。并有恶心、呕吐。前庭神经元炎,急性起病,伴有自发性眼震,恶心,呕吐。颈椎病有时也可引起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引起的头晕,大部分情况下有可能是颈椎病以及椎动脉型颈椎病。颈椎病主要就是由于日常生活习惯姿势不正确所导致的颈肩部的肌肉痉挛,从而牵拉到头部,引起头部的头晕,头痛甚至恶心呕吐的感觉。需要积极的端正身体姿势,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锻炼,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引起头晕的原因非常多,你现在通过检查,已经排除了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头晕,你现在头晕发作,同时有心慌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考虑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头晕
指导建议:因此,建议你做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看一下在头晕发作时心率的具体情况,是否有心律失常存在?,目前看,不像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头晕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头引起头晕的症状是很多的,有的是血压高,有的是轻度脑梗,这些都是可以引起的,切忌在治疗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贫血会导致出现头晕,恶心,乏力,心慌气短等症状,有可能是患上了贫血,建议平时可以到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好判断病情并对症下药,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一些刺激性和辛辣食物,注意好休息。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甲减会头晕的,因为甲状腺功能减低,往往会导致患者出现心动过缓、心输出量下降、血压降低。所以在症状表现上有可能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症状。表现为头晕、头痛这样的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