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薄,不用抽脂

会员12374489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皮薄,不用抽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培红 主治医师 中国石化石家庄炼油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公立二甲医院,主治医师,从事内儿科常见病诊断治疗工...
已帮助用户: 492
问题分析:“眼皮薄,不用抽脂。吸脂减肥 。” 人们为了追求美,使得美容技术发展很快。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公立医院美容科咨询、检查,全面分析后,选择适合你的美容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割双眼皮眼皮薄的人不适合摄取脂肪。肿眼泡可能不摄取脂肪就无法顺利进行,请医生根据脸部形状选择双眼皮。眼皮薄的求美者是不适合抽脂的,摄取脂肪可能会导致眼睛凹陷,皮下脂肪过多会造成疤痕。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术后尽量饮食清淡营养,不吃刺激性的东西,按照约定的时间去医院复诊。避免局部沾水,多新蔬菜和水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皮薄的话,皮肤脂肪少,不适合进行脂肪吸引。通过手术切除,可以解除皮肤组织和脂肪对的损伤,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术后短时间进行局部冷却,有助于促进伤口肿胀。如果因过度的脂肪吸引而导致上睑凹陷,那么长出来的双眼皮的形状也会变得不好看。这些多余的脂肪不一定要去除,在睁眼和闭眼之间,有非常好的润滑缓冲作用。建议双眼皮后需要先好好休息。手术后出现肿胀,按照医生的要求按时服药,可以加快消肿的时间。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腿抽脂可能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不用穿塑身裤,具体需要取决于腿部的恢复情况。大腿抽脂后穿塑身裤能够起到塑形的效果,还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如果腿部恢复的较快,恢复的状况较好,一般一个月后可以不穿塑身裤。如果腿部恢复的缓慢,恢复的情况不好,可能需要三个月后才能不穿塑身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腿抽脂一般一个月后就不用穿塑身裤,具体根据抽脂的情况进行决定。在大腿抽脂之后穿塑身裤能够起到塑形的作用,也可以使腿型更加的完美,能够改善肥胖的现象。如果是大腿较胖,抽脂量大的人群一定要穿塑身裤超过一个月,否则很可能会导致抽脂效果反弹,如果是抽脂量少,本身大腿不是很胖的话,可以在穿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不穿,以此来达到前期抽脂后塑腿型的效果。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抽脂,手术后根据自身情况合理穿用塑身裤,注意饮食规范,不要暴饮暴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腿抽脂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可以不用24小时穿塑身衣,最少需要穿单三个月左右。大腿出现脂肪堆积的现象可能是经常缺乏运动锻炼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吃了过多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因此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可以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脂肪是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前一个月之内需要24小时佩戴,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可以每天保持8小时以上的时间。平常多做些运动锻炼,防止身体出现肥胖,不要暴饮暴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抽脂后一般在三天左右不用全天穿塑身衣,佩戴的时间最好控制在8小时到10小时左右。抽脂手术通常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改善腰部或者是大腿部位肥胖的现象,有利于打造艾滋身材和小蛮腰的效果使整个人的自信心得到提升,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脂肪出现松弛症状,需要通过穿塑身衣的方法定。在穿塑身衣的时候要避免过紧,以免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影响到正常手术后的效果。平常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比如散步或者是跑步,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