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我这个肺部有没有问题?

会员123644171 已回复
那天晚上有一点,喘不过气来一样那是第一次发生的,后面我就去,拍了一下片子,看一下有没有问题?那个医生说我有轻微的哮喘,那个,哮喘怎么治疗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确诊有轻微哮喘,那么需要随身携带药物进行控制治疗,一般哮喘病以控制为主,并且也要适当的休息,
指导建议:对于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保持自己的屋子通风干燥对于治疗也很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上传检查报告单,请您拍个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报告单拍个清楚的图片上传才有助于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拍子,还不能明确诊断您患了什么疾病。需要您提供自己出现的症状等,结合起来才有可能做出判断。
指导建议:如果您方便的话,最好多提供一些信息。这样,医生才有可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不到你的体检报告单呢,可以重新上传一下看看。或者详细描述一下检查结果异常项目。
指导建议:详细描述一下,以便更好的分析判断病情。在线等待。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左侧精囊扩大,回声不均匀,提示精囊炎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前列腺回声不均匀,有低回声,提示有存在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囊肿。这种情况有可能导致精液质量下降,射精异常等表现,还需要进一步做精液检测,确定精子活力是否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是做彩超还是抽血检查hcg?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将检查结果报告单发过来,进一步分析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多数良性肺部结节不会发生癌变,但恶性结节病灶会逐渐增大,临床通过定期随访,发现结节逐渐增大,外观趋于恶性病变者,根据结节恶性程度的可能性选择相应检查,必要时手术治疗。另外,个别肺部良性病灶可能发生恶变,如疤痕癌,指既往肺结核或慢性肺部疾病遗留的疤痕,尤其长期吸烟、有家族肿瘤史的人群,疤痕部位可产生癌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