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口腔囊肿切除手术后的咨询

会员123664708 已回复
您好,我18天前做了口腔囊肿切除手术,手术部位是上面门牙的牙龈处,从昨天开始感觉门牙有一点酸痛,不是牙龈痛,牙龈周围也没有肿起来的迹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也可能是否有出现牙周炎或是牙髓炎的病情,那看症状也可服用几天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好,然后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少吃,其他都可以适量食用,所以水果都是可以吃的。手术以后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局部卫生,暂时禁止性生活,日后性生活洁净,适当调整自己,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精神压力过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传统的开腹手术创伤较大,一般在10000元-15000元左右。腹腔镜手术对患者的创伤较小,术后患者恢复较快,但费用相对较高,一般在20000元-25000元左右。
囊肿切除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手术方式。一般来说,依据囊肿的大小、部位以及手术方式的不同,囊肿切除的手术费用也有较大的差别。一般来说,对于体表等较浅的小囊肿如表皮样囊肿,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即可,手术的切除费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而对于腹腔、盆腔等较深的囊肿如肝囊肿、肾囊肿、卵巢囊肿等,常常需要全身麻醉,手术方式可分为开腹手术和腹腔镜手术两种。传统的开腹手术虽然创伤较大,但手术费用相对较低,一般在10000元-15000元左右。腹腔镜手术对患者的创伤较小,术后患者恢复较快,但费用相对较高,一般在20000元-25000元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睾丸囊肿切除手术可以通过以方法进行。
通常做睾丸囊肿切除手术时,会在全身麻醉或者局部麻醉后在进行手术。在麻药起作用之后,首先在阴囊皮肤上做一个切口,然后打开阴囊,并在找到睾丸囊肿之后,将囊肿完整的剥离下来,同时对患处进行止血,避免出现血肿以及大出血的情况,做完手术之后对患处进行缝合,必要时可以用引流条进行引流。
建议患者术后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腱鞘囊肿主要是出现在关节附近的一种囊肿,而且腱鞘囊肿一般的出现可能是由于长期受到磨损导致出现的,如果患者出现腱鞘囊肿一般是通过药物的方法进行局部的治疗,同时还可以通过适当的按摩,从而达到一个缩小腱鞘囊肿的效果,也可以通过中医进行治疗,从而有效恢复自身关节附近的健康,避免腱鞘囊肿的问题加剧,从而导致身体出现疼痛等问题。
在对该病进行诊断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其临床特征,如果没有明确病症则不能盲目用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卵巢囊肿切除手术在5000元-10000元左右,主要根据选择的手术方式来决定。卵巢囊肿切除手术有开腹和腹腔镜手术两种,如果采用的是开腹手术,手术费在5000元左右,再加上术前检查和术后治疗,总的费用在7000元左右;如果是腹腔镜手术,因为是微创手术,采用的设备不同,对医生的要求也更高,费用相对会高一点,一般需要一万元左右,一般囊肿切除后,还需要进行一个病理检查,来确定囊肿的类型,是否存在恶性病变的可能,费用一般在3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囊肿切除后休息两周左右的时间可以完全的恢复身体健康状态,切口保持干燥,不要洗澡以免感染,平时应该保持心情愉悦,饮食方面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多吃一些应季的蔬菜和水果。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