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静息后的心跳接近100 比平常高很多 有异常...

会员123730395 0 已回复
为什么静息后的心跳接近100 比平常高很多 有异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这个心率是有点偏高的。可能是心肌缺血,心律不齐,冠心病引起的,或者是生理性的原因所致最好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平时注意劳逸结合,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静息心率偏低可能是以下原因:
静息心率是指人体处于清醒且安静状态下的心率,一般正常范围在60~100次/分。静息心率偏低可能是规律运动,心脏储备功能较好的人群;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如果服用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β受体阻滞剂也可能出现。
患者平时应多休息,不要劳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西红柿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在静息状态下的心率是60到100次,也可因年龄、性别或其他生理因素产生个体差异。年龄越小,心率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轻人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龄男性快,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心率不齐表现,引起的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心率不齐表现,引起原因较多,建议心内科就诊进一步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晚餐后血糖比早餐后的高是因为进餐以后血糖正常变化曲线,在空腹状态下进餐,一般半小时和一小时之后血糖开始升高,一小时后达到高峰,两小时后血糖逐渐下降,三小时后血糖基本降到空腹水平。在餐后一小时血糖达到高峰的时候,胰岛素分泌也增多,两小时胰岛素水平开始下降,三小时胰岛素水平降到空腹状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手比脸白很多,可能是脸部日晒过多、经常清洗手部等因素导致的。
1、脸部日晒过多:脸部比手部更容易接受日晒,因为日晒过多会促进皮肤下黑色素生成,导致皮肤变黑,所以脸部通常会比手黑一些。
2、经常清洗手部:手部会经常接触外物,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中会经常清洗手部,促进手部血液循环,帮助手部新陈代谢,所有大部分人的手会比脸白一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如果使用各种洗液冲洗阴道,就会打破阴道内平衡使阴道内的自洁系统出现障碍,受到细菌感染阴道就会出现病症,自然白带就异常了。内裤每天都要更换,洗干净后要暴晒,不要阴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