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总是有种受压迫的感觉是怎么,打哈欠和低头时比较...

会员123729185 0 已回复
胸口总是有种受压迫的感觉是怎么,打哈欠和低头时比较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红芳 副主任医师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
已帮助用户: 2608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或呼吸道疾病引起的,建议您去医院找医生检查,并做心电图和拍胸片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剧烈运动。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爱打哈欠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脑乏氧的原因导致。人出现打哈欠的症状提示脑部出现了缺血缺氧,因为人体脑细胞是对缺血缺氧最敏感的,所以只要出现轻度的缺血缺氧,就会出现打哈欠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脑梗老打哈欠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老打哈欠可能发生脑缺血,这种情况一般提示脑缺氧,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性药物来进行治疗,从而起到控制血压、血糖和血脂的作用,帮助改善脑循环,必要时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吸氧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近经常出现打哈欠,可能提示是脑供血不足是中风的一种前兆,应该提起注意,但是不一定就有脑梗塞的。平时生活饮食规律,低盐低油脂饮食,适当运动锻炼,注意休息和睡眠,保持心情平和,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是打哈欠犯困是睡眠不足的原因,如果晚上经常熬夜,或者是平时有睡眠障碍等疾病,晚上入睡困难或者是夜间睡眠浅、多梦易醒等,都是会引起睡眠不足的,睡眠不足大脑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大脑缺氧就会引起打哈欠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检查出来都正常,那考虑可能是体质有点下降。
指导建议:平时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加强体育锻炼,平时也可以吃黄芪生脉饮,党参口服液等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可以吃瘦肉,鸡蛋、牛奶、豆奶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打完瘦脸针打哈欠多数不会影响到效果,但是尽量避免面部表情过于丰富。在打完瘦脸针后就不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而且还有可能会伴有轻微疼痛的情况,打完瘦脸针后打哈欠通常并不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但是也要避免面部表情过于丰富,以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另外在饮食上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日常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但是打完瘦脸针以后6个小时以内要避免平躺。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