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习惯性下巴脱臼怎么办?我想问问有什么预防或治...

会员123727607 0 已回复
老年人习惯性下巴脱臼怎么办?我想问问有什么预防或治疗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杰 医师 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股骨头坏死,脊椎病,骨折
已帮助用户: 114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首先考虑是由于颞颌关节周围韧带松弛导致的脱臼,这个平时注意避免张口过大,可以平时多慢慢的叩齿就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老年人习惯性便秘挂消化内科。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老年人便秘是一种常见病症。老年人到了一定年龄后,牙齿会脱落,无法咀嚼,因此不能吃太多粗纤维食品,运动也会受到限制。有些老人行动不便,饮水也明显减少,以避免来回大小便。这些都是便秘的诱因。此外,老年人便秘主要是由于老年人消化功能差、胃肠道蠕动功能差等原因。老年人有慢性便秘的症状,需要做相应的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器质性病变。没有器质性病变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饮食和锻炼来改善便秘的症状。可以加用促动力、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老年人需要通过饮食调理、生活管理来预防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很常见的老年退化症,其防治和治疗十分的关键,建议老人要注意多吃高钙、低盐、高蛋白的食物。同时要注意外出晒太阳,有利于维生素D的生成。另外,老年患者要注意加强身体的运动。锻炼可以增强肌肉强度和骨骼的强度。还能提高人体的灵活性,防止摔倒。另外,要注意减少咖啡、茶的饮用,还要戒烟、忌酒等,不要吃对骨骼有一定的伤害和导致骨质疏松症的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几点做到了就可以延缓前列腺增生的速度的:
第一点:要多做运动,提高抵抗力,防止病原体和病原体的侵染。
第二条:要注重情志的调适,使自己的情绪得到良好的调适,使自己的情绪保持良好的状态。
第三条:要避免感冒着凉,不能工作太多,也不能久坐。
第四点:平时要避免饮酒、抽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的肥甘厚腻的食物。
第五:要有规律的性生活,要有适度的节制生活。
第六:不能长期憋尿,要经常坚持坐浴。以上是防止老年人前列腺增生的主要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老年人打嗝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种,可能是症状较轻,可以采用针灸的方法,因为副作用很少,而且对老年人的身体也没有任何的影响。第二种,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吃冰激性的食品,比如冰淇淋、可乐等,要多喝开水。第三种,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避免恼怒抑郁,不要沮丧,要有一个好的情绪。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老年人中风可以去吃的食物如下:应限制动物脂肪,如猪油、牛油、奶油等,以及含胆固醇较高的食物,如蛋黄、鱼子、动物内脏、肥肉等,因为这些食物中所含饱和脂肪酸可使血中胆固醇浓度明显升高,促进动脉硬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年人患有肺炎,需要通过住院并配合医生积极进行治疗。由于老年人的身体抵抗力比较弱,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很容易出现并发症,而且在住院期间会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以及感染类型来选择适合的抗生素或是抗病毒药物,通过静脉点滴的方式进行有效的治疗,必要时还可以通过激素类药物治疗。在治疗期间,应避免吃过于油腻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应多吃富含维生素、高蛋白、高纤维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