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全脱落再装回去要固定多

会员123687729 已回复
牙齿全脱落再装回去要固定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牙齿脱落在固定,至少需要一个月以上才能完全固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装的假牙能拿了再装,但是也要看假牙的具体症状。装的假牙通常是指牙冠,在佩戴牙冠后,如果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护理容易导致局部的牙齿出现炎症,这种情况下需要将假牙去除,然后进行炎症的消除治疗,炎症完全恢复后,可以将牙冠再重新装回去。但是要保证牙冠没有破损的情况下,如果牙冠出现了损伤或者是破损,再装回去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度和咀嚼功能。佩戴假牙日常要避免食用过于硬的食物,同时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卫生的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口缺牙齿通常可以采用佩戴牙套的方法固定,也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治疗。全口都缺牙齿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导致牙齿脱落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改善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如果患者比较年轻,也可以采用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牙齿种植到牙槽骨内,能够起到恢复口腔美观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勤刷牙漱口,注意口腔卫生,尽量避免吃一些甜性较强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装的牙齿通常可以拿了再装,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决定。如果在做假牙后口腔情况良好并没有出现不适的症状,一般是不需要取出来重新制作的,如果口腔出现了不适的症状,可以将假牙取出来,然后再重新制作,但是也需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工作,并且在医院最好不要吃一些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平时还要避免吃过于坚硬的东西,另外也要每天早晚刷牙以及漱口,避免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装的牙齿一般是可以拿了再装,但是需要选择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通常在将的牙齿进行拿下来时,患者一般需要先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并且选择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可以避免对口腔内的创伤性。而且还可以将所取下来的烤瓷牙,再进行安装到牙齿的部位,进而起到改善磨牙的现象。在进行牙齿安装后,患者一定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磨牙后再装义齿一般要间隔2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并不能够明确。拔磨牙产生的损害程度不同以及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局部的恢复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需要等到局部好转以后才可以进行安装。个人体质良好并且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可以间隔2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局部出现了较严重的损伤,可能会需要间隔3到6个月左右。要定时的到医院做复查,明确恢复的状况,配合医生明确具体的安装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牙齿缺失,选择固定桥烤瓷牙修复时,就需要磨除缺牙区前后的邻近的牙齿,造成永久性损伤。义齿在戴用过程中出现易脱落疼痛等问题时,患者不可自行改动,应及时复诊由医生来处理。然而当有牙槽嵴条件差,粘膜较薄等患者自身的不利因素时,患者需要坚持戴用义齿,适应和学会使用之后,义齿稳固性会逐渐加强。这种治疗的方法,一般不建议选用,比较年轻,可以选择种植牙进行修复,同样也是烤瓷牙,但不会对邻牙形成损伤,修复的效果很好,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