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号晚上27号早上都有同

会员123686115 已回复
12月26号晚上27号早上都有同房 27号7点多吃的避孕药 1月2号有出血 7天之后才没 一直特别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是属于正常的,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会有撤退性出血,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常见症状,一般会在七天左右结束,如果出血量达到以往月经的三分之一或者相似说明避孕成功,也可当做一次月经来潮,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以后要谨慎使用紧急避孕药,一年内不可超过三次,间隔时间最少三个月,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晚上的血压通常不会比早上高,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夜间的血压要低于早晨。早上六点到十点,午后四点到八点之间,通常是人体血压的峰值,其它时候的血压都比较低。但是,也有一些人的血压是反向的,即晚上的血压要高于白天。大部分的高血压患者都需要在早上起床之后立即服下降血压药,这样才能有效地降低一日的血压。在晚上,血液中的药物含量会降低,血压也会比较的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早晨血压比晚上血压低,这是因为人在睡眠时,血压处于相对稳定状态,不会产生晨峰效应;老年患者由于血管硬化等原因,晚上的血压比早上高很多。因此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他汀类等调脂药物的使用,避免血管收缩过快;血压值较高的患者,在晚上要注意监测血压,做好动态血压检查;根据血压的变化情况,可采用不同的方法绘制动态曲线,选择合适的降压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一般情况下,人体血液每天都会有规律的变化,无论成年人还是小孩,早上和晚上测量血压会有一定的差异性。即使是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晚上测量的血压值肯定要比早上低一些,如果按照人体血压的变化规律来讲,在早上起来的时候,血压上升的速度比较快,然后就会逐渐下降,直到晚上的时候下降到波谷。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这样才能够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需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年轻人要选择早上再喝牛奶,如果是老年人的话,建议在晚上喝牛奶比较好。
晚上喝牛奶和早上喝牛奶都有一定的好处的,在早上喝牛奶的话,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在晚上喝牛奶能够帮助睡眠的作用,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患者的年龄来决定,晚上睡觉前喝牛奶,趁着睡眠静息状态,人体对钙的吸收利用可能会高;睡觉前喝牛奶对改善睡眠,在临床过程当中患者会反映,晚上睡觉前喝牛奶睡眠更有利于入睡,而且睡觉以后可能会安稳,起床次数可能会少,对改善焦虑、失眠的状况会有好处。
建议牛奶在早饭后一两个小时再喝,在早上也不要空腹进行喝牛奶这样不科学,因为休息了一晚上胃部已经被排空,牛奶属于流质的,如果直接喝的话,很快将牛奶排出来,就会造成优质蛋白的流失。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鸡蛋中的蛋白质能增加饱腹感、降低饥饿感,早餐吃鸡蛋能有效减少人体在一天中所摄取的卡路里量,鸡蛋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身体需要的很相似,早餐吃鸡蛋,能够帮助有效的控制体重,所以吃鸡蛋的最佳时间是早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e是一种常见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它具有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及抗疲劳的作用。早晚都可以得。饭后服用维生素e主要靠肠道吸收,若胃肠道没有食物,药物会很快被吸收入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