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最近有时候会觉得左边下面

会员123685165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最近有时候会觉得左边下面有点震震疼。也不是很疼那种,排便也少,吃的多的时候就会肚子咕咕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肠道功能失调,消化不好,有关系的可以口服一下帮助消化的药物治疗,清淡饮食,再观察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肋骨下面疼可能是炎症、肾脏疾病等因素导致的。
左侧肋骨下疼痛可因肋骨末端软骨无菌性炎症所致,炎症剧烈时,可有局部红、肿、热、痛等症状。一般情况下,这种现象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病症。该症状还可能是肾部某些病变,如泌尿系结石或肾盂肾炎等,一般伴肾区叩击痛。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建议咨询专科医生,确诊后,然后进行相应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左侧胃下方疼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炎症,可以服用肠炎宁片,同时服用阿莫西林来进行药物。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同时要注重腹部的保暖,避免过度疲劳,一日三顿要定时进食。
2.肠易激综合征,可以服用曲美布丁进行药物治疗,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肾结石引起的肾区疼痛比较常见,严重要到医院内科做检查,多喝水多排尿,避免劳累,避免受风受凉。注意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这样对身体的健康是有帮助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边屁股上面腰下面酸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有可能是脊椎骨的增生,这种疾病初期会表现为腰部酸痛、僵硬,严重时腰部活动和翻身都会有一定的难度;2、腰肌劳损:当患者在工作时,腰背疼痛或疼痛,可影响髋关节和大腿后方,无法久立;3、棘间韧带损害:患者有外伤病史,在下蹲时感觉下腰疼痛、乏力;4、腰肌筋膜炎:患者经常感觉腰间有各种程度的疼痛,全身肌肉麻痹,无法久居,夜间难以起身,早晨起床时尤其严重,腰背发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左边屁股上面腰下面疼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这是一种骨科疾病,它的病因主要是由于长期的疲劳和生长,腰椎的突起会引起腰部、臀部和下肢的麻痹和痛苦。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CT、X光检查,明确诊断后可以采取腰脊柱的牵引疗法,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口服吲哚美辛胶囊、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等抗炎镇痛的药物,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睾丸有时候会隐隐作痛可能是附睾炎,附睾炎多继发于后尿道炎,前列腺炎及精囊炎,或发生于尿道器械操作后以逆行途径引起感染生活中请注意长期坐姿后要活动,不要熬夜,最好不要饮酒抽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生活规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