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半瓶饮料后约一小时血

会员113352194 已回复
喝了半瓶饮料后约一小时血糖10.5 请问这样会影响结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喝含糖饮料肯定会影响血糖,但喝饮料后一小时血糖10.5亳摩尔/升,不能诊断糖尿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在发育之前最好不要喝任何饮料。脉动属于功能性饮料,是根据人体的生理消耗而配制的,针对特殊人群的饮料,适合在大量运动过后补充能量,包括功能性饮料,因为很多饮料都会促进孩子性早熟,饮料中的糖分能抑制人体摄食中枢,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造成营养不良,碳酸饮料会腐蚀牙齿,而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容易刺激神经中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服用头孢48小时之内建议都不要饮酒,有诱发双流仑样反应的风险。
指导建议:现在要注意多饮水,多排尿来促进代谢,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呼吸困难,意思不请,头晕乏力等症状,需要上医院就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饭后两小时喝了饮料不能测血糖。
在餐后两个小时内饮用的饮料会导致血糖增高,最好是隔几日到医院做一次空腹血糖检测,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总体的血糖情况。血糖偏高要多做运动,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习惯,同时要多做运动,这样才能有效地控制住自己的血压,防止血糖持续上升,从而导致糖尿病。平时应注意清淡饮食,可适当进行运动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喝了变质饮料呕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来缓解。
喝坏了的饮料会导致呕吐,可能是因为坏了的饮料里含有一些细菌,患者应该尽量多喝水,促进尽快的排泄,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饮食和营养;但是也可能是因为食物造成的胃黏膜损伤,可以通过多潘立酮、维生素b6、奥美拉唑等药物来帮助缓解不适的症状,但需要按医嘱使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喝了饮料尿频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尿道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正常现象:患者可能会因为过多地喝饮料,导致尿频,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2.尿道炎:尿道炎主要指各种病原体引起的尿道感染,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尿道口红肿等症状,因此喝了饮料尿频频可能是尿道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尿感宁颗粒、三金片、尿路康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采取催吐的办法,进行缓解,首先要确定变质的饮料,是否含有毒素,一般是不会含有毒素的,只能会引起腹泻的情况,而对于胃肠好的人来说,喝了以后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可以将手指伸到咽喉的部分进行催吐,然后倒厕所马桶蹲着进行呕吐便可以,及时的将变质的饮料吐出体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