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我门牙有一个没有长出来,牙龈上面能摸到一点...

会员117753229 0 已回复
我想问问我门牙有一个没有长出来,牙龈上面能摸到一点,现在19周岁,能不能牙齿助萌?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指导意见:你现在19岁了,门牙没有长好,这个,再也长不好了,你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拍片子检查,看,牙齿是不是,在里边长着呢?如果是,最好是把这个牙拔了,重新种牙或者是,安假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在替换过程中要保持口腔卫生,避免牙齿之间的刺激而造成炎症反应。如果有其他牙齿出现刺激时,需要采取相关性,尽早治疗,避免乳牙过迟留而造成的恒牙萌出异常。孩子恒牙长出慢原因是由于乳牙过早脱落后,反复食物刺激导致局部的牙龈摩擦、增厚,影响恒牙向上萌出,导致恒牙长不出。
指导建议:一般来乳牙脱落后,恒牙萌出的时间在3个月左右,所以没有超过3个月可以暂时不给予临床干预治疗,继续观察。如果乳牙脱落的时间超过3-6个月,恒牙仍然没有长出,需要及时领孩子到医院就诊,必要的时候需要拍牙齿的X线片,观察恒牙是否已萌出。如果是由于牙龈过厚导致恒牙长不出,必要时候需要将牙龈切开小口,促进恒牙顺利萌出。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门牙掉了好久都没有长出来需要去口腔科检查一下,如果是在长牙继续观察就可以了,如果是有炎症可以认真刷牙,同时吃点消炎药。如果恒牙阻生,可以做助萌术,消除阻力,以便恒牙顺利萌出。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宝宝出牙都是先从下面的出来的,顺序是下面中间的两颗,然后是上面中间的两颗,然后是上中间两边的牙齿,在然后是下面中间两边的牙齿,有时候出牙的顺序是会有不同,只要是出牙正常,不需要计较这些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人门牙掉一般不会再长出来,可以通过做修复的方式改善。大人的门牙一般都是恒牙,掉了以后不会再长出来。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且通过修复的方式治疗,比如选择镶牙或者是种植牙,能够改善牙齿缺失的情况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能够减少对牙齿的刺激,从而预防口腔疾病。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吃完饭之后要及时的漱口,尽量减少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牙齿的形态异常就有可能是先天发育的有问题,也有可能实际上这并不是孩子的恒牙,而是一颗多生牙 也就是多余的牙齿。多生牙的现象,临床上也是不少见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口腔科拍全颌曲面断层片,是一种X光片,从检查结果上就可以看出这是恒牙还是多生牙,如果是多生牙那么就需要拔除,拔牙以后只要孩子有正常的恒牙,恒牙还是能长出来;如果确实恒牙的发育有异常了,那么可以先这样用,等到成年以后考虑做一颗烤瓷牙去改善它的外形。根据经验,大部分情况是多生牙。

夏永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哈医大一院已帮助用户:7
擅长:各类成年人与儿童牙病的防治,包括龋齿、牙髓病、根尖病、牙周病、口腔正畸、智齿问题等。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囊肿炎症或者病毒感染,所以都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上传图片看一下,比较的话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相关的治疗,比如激光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看皮肤科医生或者上传图片看一下,必要的话可以进行相关的治疗,比如一般是可以进行激光治疗,就能得到恢复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