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概吃了两碗饭,比

会员118074248 已回复
昨天晚上大概吃了两碗饭,比平时吃的要多一点,然后晚上胃里一直就往上涌气嗝气,感觉有气在喉咙那里堵着,还总是反酸水,有时候感觉特别烧心,今天中午吃完饭后又是这样,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饮食 不当导致的肠胃功能性紊乱。少量多餐是最合适的,减轻肠胃的负担,
指导建议:有利于消化吸收。适当运动如散步,促进肠蠕动忌过冷、过硬、油炸食 品、腌制食品等有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吃完米饭的症状如下:
1、口干舌燥。糖尿病患者吃完饭后,如果经常感到口干舌燥,血糖就有可能上升。
2、饥饿的速度变快。吃饭后短时间内空腹感明显,说明血糖可能过高。糖尿病伴随着胰岛素分泌的问题,导致体内葡萄糖迅速流失,容易发生饥饿。
3、饭后会犯困。血糖高的人,饭后想睡觉的心情会变强,可能是血糖过高。
4、肢体瘫痪。血糖稳定,可以维持正常的血液循环,但人体内糖类含量增多,血糖升高会影响四肢血液循环,手脚部位血液不能及时供应,可能会感到麻木。
5、尿增多。糖友吃完饭后,尿液排泄量异常增多,也可能是血糖过高造成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希舒美是阿奇霉素,用于消炎。孟鲁司特那对于改善过敏性咳嗽有帮助。
指导建议:孟鲁司特钠副作用小,最好坚持用药一月以上,来减少复发。同时,可以配合使用西替利嗪滴剂口服,有助于改善咳嗽症状。近期要注意避免吹冷风,避免生冷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您的体温超过38.5℃,那就需要及时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上来看,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上吐下泻症状明显,考虑与饮食的干净卫生存在密切关系。像这种情况通过药物治疗,一般2~3天能够缓解改善。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兰索拉唑,曲美布汀,思密达等药物治疗试试。这几天的饮食一定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油腻,不要吃甜食,不要摄入奶制品,豆制品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吃了两碗薏米导致流产的情况如下:
薏米具有加强促进子宫平滑肌收缩的效果,孕妇食用过多可能会造成流产的迹象,需要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检查,进行保胎治疗。孕妇在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饮食上的习惯,注意少吃生冷刺激辛辣油腻的食物,还有注意不要误食活血化瘀类食物或者是大热食物,可能会导致孕妇产生腹痛,流产的迹象,所以最好注意孕期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皮肤异常表现,而且出现破溃。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什么部位皮肤有异常,局部有没有皮疹,水泡或者疙瘩,是疼痛,瘙痒还是烧灼感为主?有明显的渗液渗血,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