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心跳不一样呢?我不太懂,我爸爸70次我72次...

会员123662875 0 已回复
为什么心跳不一样呢?我不太懂,我爸爸70次我72次,我妈妈64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义超 主治医师 安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9292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正常成人的心率为60到90次每分钟
指导建议:只要我们的心率在正常范围以内,而且节律规整,都属于正常的,所以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右胳膊的血压不一样,是因为左臂和右臂的血管不一样。
正常情况下,血压相差在20毫米汞柱左右,正常情况下,血压以右臂为标准,一天中两三次,取三次血压平均值即可判断是否患有高血压。一般来说,右侧的血压要比左侧高2-3毫米汞柱,这是因为右侧供血脉头笔杆的起缘处比主动脉近一些,受到的关注压力要比左锁骨下动脉大一些,但是这是没有实际意义的,相差20毫米汞柱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俩胳膊血压不一样主要是由于与血管距离心脏的远近不一样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两条手臂之间的动脉与心脏的距离不一样,血管的厚度也不一样,所以两条手臂的血压都会出现差异,这就造成了两条手臂的血压不一样。这种差异的增大,很有可能是因为主动脉狭窄,主动脉瘤,主动脉炎,主动脉夹层,锁骨下动脉阻塞等原因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癌是起源于气管、支气管、肺泡组织的恶性肿瘤,它包括了来源于官腔内的中心型肺癌和周围型肺癌,还包括了肺鳞癌、肺腺癌、肺小细胞癌和大细胞癌四个常见的病理类型。目前可以说,跟吸烟密切相关的是小细胞肺癌和肺鳞癌,而二手烟、低焦油烟,包括厨房油烟以及雾霾所导致的更多的是肺周围型肺腺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早孕反应不一样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
怀孕初期不一定每个人都有反应的,或者说每个人的反应都一样,一般早孕反应3个月左右才会出现,因为个体差异,有些人会早一点,有的人晚一点,而有的人却整个孕期都没有反应。怀孕初期没有早孕反应或者反应小有可能是孕激素水平偏低,有的人没有反应生的宝宝也很健康,是没有影响的。只要不突然出现见红疼痛难忍的症状应该就没有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两个睾丸不一样,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睾丸附睾的炎症,出现这种症状可以吃一些抗炎,清热的药物,比如三金片,热淋清胶囊等,炎症消退后症状就好了。
2、睾丸鞘膜积液或者是精索静脉曲张,这种情况要到医院进行睾丸,附睾,静脉曲张的检查,确诊后通过一些手术就可以治愈。
建议患者平时要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右两个手的血压不是一模一样的,这是因为主动脉分支的两条血管的弯曲度不相同,所以血压也就不相同了。
普通人的主动脉会有两条血管,而左手的这条静脉是弯曲的,在血压传递到身体的时候,会有一部分会被吸收掉,这也是为什么左手的血压会下降的原因。
所以,左臂和右臂的血压不是一模一样的,如果出现一个人的血压低于10-20mmHg,那就是很常见的。左臂和右臂的压力不超过20mmHg,也就是30-40mmHg,要考虑有没有病理性的病变,例如多发性大动脉炎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