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8岁。我今年18岁,感

会员117780375 已回复
男,18岁。我今年18岁,感觉性欲没有两年前那么强了,但是阴茎勃起后感觉没有特别的硬,不是非常硬,而且sj一次后会感觉有些累,性能力不强,自己解决的话几分钟就射了,而且感觉很敏感,虚汗腰酸什么的没有,精神也不错,就是性欲越来越弱了,不够硬,sj也挺快,要吃什么药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你好,在你这个年龄性功能是会比以前减退很多,这个和人体的激素分泌减少以及手淫有很大的关系,一般这个年龄不需要药物治疗,可以考虑暂停手淫加强体质的锻炼来解决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生到了18岁还能继续长高,男生可以长高到20岁上下,只要骨骺没有完全闭合,就还有再长高的可能。身高大小主要取决于遗传因素,还有其他的条件,比如运动、营养、环境、社会因素等,这些都具备才能使男性比较高。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增进饮食之外,还要适当保证睡眠、适当运动,对于身体长高都有好处。男生可以持续好几年,甚至有的人到22岁左右还在生长。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决定身高大小也不一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如果是治疗前列腺炎,吃上面两个药物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症状还是考虑存在一定感染的可能性,也就是有炎症,才会出现排尿时烧灼样痛。但是尿常规的白细胞并不是很高,也就是目前用药应该主要参照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可以在上述两个药物的基础上,加上罗红霉素或者阿奇霉素试试,这两个药物的抗菌谱,涵盖了常见的尿路感染菌群,以及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可以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18男生能做激光脱毛,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18岁已经成年,如果感觉自己的腿毛特别明显,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通过光热的效应来破坏局部的毛囊,是局部的毛囊快速的萎缩,抑制毛发的再一次生长从而来达到去除的效果。术后注意护理工作,短时间内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生到了18岁还能继续长高,男生可以长高到20岁上下,只要骨骺没有完全闭合,就还有再长高的可能。身高大小主要取决于遗传因素,还有其他的条件,比如运动、营养、环境、社会因素等,这些都具备才能使男性比较高。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增进饮食之外,还要适当保证睡眠、适当运动,对于身体长高都有好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导致的原因有可能是近期劳累了熬夜了,或者饮食不规律,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等多方面因素都有可能会引起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尽可能早点休息,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例如黄鳝,泥鳅,鸽子蛋等,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男生脸型大概在18岁左右定型,但具体的时间并不能一概而论。脸型多数和先天性遗传因素有关,还有可能是后天影响造成的。如果男生正处于18周岁,脸型通常已经定型,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但后期身体出现了肥胖症状,也有可能会影响到脸型。若脸型不是很美观,一般可以通过医美整形手段调整,比如可以做隆鼻手术,还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能够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术后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剧烈运动,同时还应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