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去看过,把牙神经打破上了药,由

会员123655062 4岁 15元 已回复
去看过,把牙神经打破上了药,由于太疼,第二次去不愿意看,两个大人都按不住他,有没有大医院有不疼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龋齿已形成龋洞的治疗,就是在感染控制后填充治疗。因为是乳牙,也可杀神经,但易因食物残留而导致反复感染。可去大医院进行全麻(无痛)填充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觉神经末梢是末梢感受器,可以灵敏的感受来自牙齿根部传递的感觉,一旦裸露会经常引起牙痛,而且非常敏感,药物刺激时会更严重,患者的情况恰恰是暴露了神经,所以更敏感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神经已死还痛是因为牙神经并没有完全坏死还有残存神经与大脑相连,接所以可能会感到略微的疼痛,这种症状需要把它堵上的东西先拿出来,然后麻醉之后把神经元全部杀死才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药物杀牙神经可能疼一天到三天左右的时间,与平时口腔护理有关。如果平时口腔护理的较好,药物杀牙神经可能会疼一天的时间。如果口腔护理的不好,大概会疼三天的时间。使用药物杀牙神经对牙龈组织也可能会造成损伤,所以也可以采取根管治疗的方法杀牙神经,疼痛感较轻。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孩子年龄还小,摔掉的是乳牙,后期恒牙还是会长出来的,不用太担心。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平时可以适当吃些钙片,喝些牛奶,补充钙质,有助于牙齿更好的生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杀牙神经药物一般不会影响胎儿。
通常情况下,现在使用的杀牙神经药物,如多聚甲醛是通过放置在牙齿局部的药物来慢慢杀死牙神经,而且疼痛症状通常不会表现很显著。在十四天内取出是完全没有影响的,但是在杀死神经是需要打少量麻药,否则疼痛非常剧烈,孕妇无法承受。通常情况,这种少量麻药情况,会很快代谢掉,不会对胎儿和孕妇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常见原因龋齿,细菌腐蚀造成的,龋齿可以引起牙髓炎根尖周炎,牙髓炎根尖周炎需要做根管治疗。
指导建议:治疗后的牙齿充填物脱落,需要到口腔科再次治疗,不治疗病损范围会越来越大,建议尽早就医到口腔科拍片子看看牙根能不能保留,如果牙根能保留可以做根管治疗,如果牙根不能保留一般建议拔除之后做镶牙种植牙修复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